這家茶餐廳其實想介紹好久了.

礙於日本行照片太多...

一直沒花時間整理食記的照片.

 所以就這麼一天拖過一天..

今天用飛快的速度上來介紹給大家~~

 

 

英記茶餐廳

z1.JPG   

會知道有這家餐廳.

其實是同事介紹推薦的.

而剛好也離住家不遠..

想當然而..一定得去品嚐看看囉 ...

 

 

英記的餐廳環境,寛敞、乾淨..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壓迫的大概是擺放在餐桌邊的餐具吧!

 z2.JPG 

每一道港式點心都做的非常的道地好吃...

特別喜歡港式蘿蔔糕、鳳瓜和燒賣.

z3.jpg 

左下圖的鮮蝦腐皮捲...非常好吃~~我們又加點了一盤^^

z5.jpg 

我發現英記的港式點心裡..

只要有蝦子的..口感都一極棒!

z8.JPG 

想到鮮蝦彈牙的口感....我肚子又餓了~~~>///<

z7.JPG 

飲品點了招牌凍鴛鴦、凍檸茶、杏仁豆腐與芋頭珍珠露.

芋頭珍珠露又香又濃..好好吃....其他就還好.

z6.jpg 

脆皮燒鴨..也是外酥內嫩,美味十足~

z4.JPG 

其實我還點了一份冰火波蘿油.

因為太好吃被我一口氣吃光光...就忘記要拍照了.

熱熱的菠蘿麵包夾著濃濃的奶油香....

根本和香港吃到的一模一樣嘛...我愛死了~~~

 

整餐下來...就是一整個吃太飽狀態~

下次不該貪心點這麼多...>"<

 

 

 

英記是一間口味很道地、價格很可親的港式茶餐廳.

有機會到板橋的朋友..

這裡推薦給你!

(PS.只推薦港式點心哦~~)

 

附帶一提....個人覺得比天天客滿的X星港式料理好吃~

  

Where is 英記茶餐廳?

ADD: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號

TEL:2957-7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