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行程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呵呵.....只是平常連假日都很早起的我們, 

再晚也不會晚到哪去...捨棄Motel的自助式早餐,直接往旗哥牛肉湯去...

來到台南怎麼可以錯過旗哥的牛肉湯呢......XD

早上來一碗牛肉湯...多補呀!味道還是和以前一樣棒..只不過肉和肝很明顯變少了....

(老闆~~~我可是為了吃你的牛肉才來的..怎麼可以這樣咧...)

0926_Page_1.jpg 

吃完後...我和胖仔就開始討論了起來了....要去哪咧...彰化、嘉義好呢?

最後決定去彰化..因為胖仔想去他點光明燈的廟走走...位在新港的"奉天宮"

這也算是我和胖仔第一次在走走行程中,到廟裡去吧...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次來奉天宮..有一個很大的收穫哦~~

有人知道不同的出生年份,就會有不同的太歲爺嗎?(哈..我之前就是不知道~)

找自己的太歲爺後,就直接參拜請求一杯平安茶來喝...保平安

來到新港...千萬別錯過這裡的鴨肉羹哦!這可是樓下的米米爸跑遍全台最愛吃的一家鴨肉羹哦~~

肚子已經很飽很飽的我們...還硬是點了一碗...

0927_Page_0.jpg 

 

再來的下一站是埔里....先來去和米家人會合,拿個水舞卡..住宿才有折扣)

約在埔里酒廠..酒廠沒什麼特別要介紹的.. 因為天氣實在是熱的不像話..我都快被烤乾了...

0926_Page_2.jpg

                                                             四天三夜黑白亂走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