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JPG 

沒到過約紐

也有聽過中央公園吧?

 

中央公園比我想像的還要大一千倍.

如果有人說我的腿變壯了.

那一定是中央公園惹的禍!

 

中央公園---Captal Center

坐著馬車繞紐約街頭.一定很酷吧?

y2.JPG 

中央公園繞一圈美金50元

一個人單次20元, 延長時間再加價......好貴哦!

y3.JPG 

可是難得來一趟.

這種奢侈的享受.........花吧?!

花吧花吧不是罪.........

y4.JPG 

哈哈哈...我坐了.

坐在馬車上優閒的欣賞著來來往往的人、事、物

原來這麼棒!

如果馬糞不要這麼這麼臭的話.

肯定會更讚!!

 

下面這些是坐馬車時拍的..

y5.JPG 

y6.JPG 

整排的鴿子歇息在繁華吵雜的紅綠燈塔上.

y7.JPG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天空好藍好美!

y10.JPG   

y10.JPG 

最後下馬時硬要和馬伕來一張.

y1.JPG 

因為時間還早..

不知不覺又大步大步的往公園內邁進..

 <既然要走.幹嘛坐馬車呀?!我在內心怒喊著.>

  

中央公園裡有許多人在公園裡悠閒的漫步.

y11.JPG  

還有很吸晴的陽光男孩在打沙灘排球.

y12.JPG 

還有我在開心的跑跳..

y13.JPG 

y15.JPG 

  

總之中央公園真的好大好大...

逛個一、二天應該不是問題吧!

不趕時間的話..

坐在草皮上.感受當美國人的悠閒...

應該也不賴吧!^^

 

~紐約行 to be continued~

  

 

Nana碎念

最近犯懶....紐約行的文應該有的拖吧....

 

唉...回來不到二週.帳單就一直來...

繳錢繳到我戶頭變空空.

悶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