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五上班日....office裡人不多..真的很不多..

就連別樓的同事都說"The seats of second floor always empty on Friday"

而今天的吃飯群裡就只有我歸屬2F區.....這麼說是否意謂著我也應該work at home?

不要懷疑....現在我座位的走道上..空無一人...要不是今晚與友人有約...這個時刻我應該也在家裡吧?!

真的有給它無聊到...隨手打開抽屜....看到這款mini beautifier kit....想說上blog來介紹介紹....

  

這款小小化妝盒應該算是給懶人專用的迷你彩妝盒吧......

IMG_0083.jpg

看著此款的名字..... just in case.....名字真的是取的太好了...

"以防萬一...以備不時之需...備而不用"....哇!!!!簡直太切合主題了嘛...

Nana的化妝品常常都是放到過期丟掉的....但這款實在有別於其他彩妝盒..方便又實用...

小小的盒子裡面有4種不同的彩妝功能..一整個就是適合懶人用的法寶...

首先是eyecon明眸眼霜

在冷氣房裡隨時可以補充眼睛周圍的水份,撫平細紋..最重要的是還能淡化黑眼圈...真的超讚!

  IMG_0088.jpg

California Kissin加州之吻璀璨唇彩
淡淡的薄荷香味,塗完後感覺很清新很舒服.....

 IMG_0085.jpg

Benetint 玫瑰唇彩與腮紅
這款很好用,味道又香...可以當腮紅或唇彩...我通常都當腮紅用....在臉頰點個3~5滴再按壓一下...

會讓雙頰散發自然的紅潤光澤哦....

 IMG_0086.jpg

Some Kind-A Gorgeous 彩妝粉底
接著就是細緻的粉底霜,很細緻,遮瑕效果也很不錯...可以讓皮膚看起來完美無暇...

 

哈...講的好像彩妝萬靈丹咧...其實..重點是覺得它還蠻不錯用、出門也容易隨身攜帶.

<雖然它目前躺在office....> 閒閒沒事..上來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