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

累積了一些不錯吃、想介紹的餐廳.

但每當準備要寫文介紹時.

我就開始詞窮了...>""< 是我年紀大了嗎??

 

不過.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家好吃價格也很公道的餐廳.

 

 

小銅板牛排 Piecettes

其實當天要去吃飯時.

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吃...

當我聽到是小銅板時.就覺得好熟悉.

原來它還彼有名的呢!

吃了後..就愛上它驚人的牛肉的品質和公道的價格了.

z0.JPG 

小銅板另一個有名的就是他們的堅持使用的熟成牛肉..

許多高檔的牛排餐廳都是利用熟成過後的牛肉再做牛排的.

下面的熟成室在餐廳內可以一覽無疑.

裡頭的牛肉通通是經過嚴選和認證的安格斯黑牛肉哦..

z3.JPG 

廚房重地也是...乾淨又有條理.

z4.JPG 

進入小銅板時..你會感覺餐廳是走高檔路線..

服務生個個西裝筆挺的.

z21.JPG 

但拿到菜單的時候..你會驚訝它如此可親的價格.

主餐369元再加199就可以享用完整的套餐.

我和胖胖二人點了二份主餐外再一份199套餐.

 

套餐的內容如下.

香蒜麵包

麵包看起來比吃起來還好吃...(我是在繞舌嗎?)

z7.JPG 

和風綠野鮮蔬沙拉

沙拉的味道還不錯..酸酸甜甜的.

z6.JPG 

奶油焗鮮蠔

鮮蠔我沒吃...胖胖說還蠻新鮮的

z8.JPG 

蔬菜牛肉湯

我真的愛死了他們的蔬菜牛肉湯

不但湯濃料多..軟嫩的洋蔥與極富口感的牛肉搭配在一起..好吃到不行

如果沒有吃那麼飽的話...我真想再外帶一份回家. 

z11.JPG 

主餐終於來了...

我點的是小銅板牛排.

經過慢速低溫熟成及快速的熱煎後.牛排的味道和香氣更加的濃郁了.

每一塊的牛肉口感都好棒呀.

哇...500元(加服務費)就能吃到這樣的牛肉品質...真的好感動啊!

z13.JPG 

胖胖的小銅板牛小排.

牛小排的口感更有咬勁一點..牛肉的品質仍在水準之上.

z14.JPG  

飲料鮮果冰茶.一杯有冰一杯去冰.

個人覺得飲料普普囉.

z15.JPG 

甜點是..覆盆子優格

我不愛吃優格....所以說不出好不好吃...但胖胖把它吃光了就是.

z16.JPG 

 

另外加點的調酒.好像叫青色珊瑚礁.

z10.JPG 

 

附上剛加點完調酒後的胖胖開心樣!

z5.JPG 

其實最近瘦身有成的他...每天都神清氣爽的.

最討厭的是三不五時的對我說...

老婆..你會愈來愈胖哦.因為我愈來愈瘦.....真的很欠扁!

 

 

看完了所有的餐點後..

大家有沒有對小銅板可親的價格嚇到呀?

有心動的人..

趕快打電話去訂位哦!

 

 

Where is 小銅板牛排?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TEL: 02-25367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