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米家大快朵頤內湖"鴨霸"薑母鴨...

就在大家談笑風生之時.....胖胖的電話響了.....

對話是這樣子的.....

電話那頭說:"請問是鄭xx嗎?" 

胖: "嗯,我是..你哪位?"

"你好..我是Rxxx.我想找Fiona...."

胖:"哪個Rxxx? " -->胖胖口氣有點嚴肅..正在醞釀開罵的情緒....因為才剛結束一個詐騙電話..

"我是她以前的同事Rxxx,想找她..."

胖:"那你說Fiona中文叫什麼?前公司老闆的名字是什麼?" --->胖胖警覺心很強...講話還是很輕聲,但聽的出來口氣兇兇了..

"Fiona中文是xxx,我們以前老闆叫xxx"--->這時胖胖看著我.....

胖:"喔....你Rxxx呀...等一下哦....Fiona在這..我叫他...." --->馬上裝熟...客氣起來了.....噗!

哇哩咧~~~~~是我前公司的師兄啦! 接過胖仔的電話走離談笑區..--->這時..客廳的幾位大大已經捧腹大笑了..

原本以為是詐騙電話打算開罵了...沒想到是認識的....真的有夠爆笑的...

不過話說回來....前二天在捷運站....拿起電話..停在我師兄的電話號碼上.

一直在想...奇怪...他怎麼這麼久都沒和我連絡.....想要打給他到底是在忙啥咪..

不過每當想播出去的時候..又覺得捷運上好吵...不好..於是又作罷..... 真的連續二天我都做著同樣的事...

卻一直沒真正播出電話.....沒想到今晚我的師兄就打來了......師徒倆怎麼這麼心有靈犀呢~

<雖然以前就覺得自己第六感蠻準的..但心裡想的和實際發生的事實也沒來的這麼快過..XD..>

我也是披頭就問他...怎麼這麼久沒打給我呀?原來是手機電話簿資料全都不見了....

在查了過去e-mail的資料寄出都被退件...so一直沒辦法連絡到我.--->當然囉..小妹我2月就離職囉.肯定被退件的.

沒想到師兄,還找出二年前寄給他的帖子...試著找出任何連絡的方式...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呀...帖子裡有留下我家胖仔的連絡方式.....師兄也太有心了...連喜帖也想的到還翻的出來...感動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