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大名.

終於有機會到這裡來嚐鮮囉.

 z0.JPG

  

  

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自助餐

室內採挑高的空間設計. 沒有隔間的用餐環境

z2.JPG 

全廳的裝潢以寬敞明亮為主...

 z1.JPG  

到時候人還不是很多...不到一下..整個大廳已坐的滿滿的.

原來久聞的客滿、訂不到位置的情況都是真的啊! 

  

 

喜來登十二廚提供鮮多元的美食享受.

光是熟食區就分成.日式、台式、西式、東南亞風味及海鮮區.

z10.JPG 

z11.JPG 

z12.JPG  

z9.JPG 

z8.JPG 

選擇的多樣讓你不會為了拿道餐點還大排長龍的.

z13.jpg 

 

 

最讓我驚訝的是十二廚的甜點區..

種類真的好多好多啊!根本可以開一個甜點PARTY了嘛~

z3.JPG  z4.JPG 

特別喜歡現烤薄餅..淡淡的香草味加上軟嫩香濃的薄餅...真好吃.

z5.JPG 

z7.JPG z6.JPG

說實在話...我覺得十二廚的自助餐點,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反倒是他們的甜點區,還蠻合我味的... 

 

 

回到家後...

胖胖問我好不好吃?

我說:「嗯...我覺得還好耶,不喜歡Buffect...比較喜歡被服務的感覺!」

胖胖:「................」 (接不出話來..)

 

   哈哈哈.....胖胖胖胖...

快點努力賺錢!!朝老婆的貴婦夢邁進吧!

 

 

Where is 喜來登大飯店?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TEL: 02-2321-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