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啥時開始我就一直朝思暮想Friday的豬肋排.

想到那烤的香香.又軟嫩的肉.

我口水又快流出來了.

z1.JPG 

這天趁著和胖胖都有空的時間.

小倆口就衝去.

一解我的相思之苦.

 

 

耶誕節快到了.

餐廳應景的擺上了聖誕樹.

z2.JPG 

 

可能是餓翻掉了.

我們二個看到啥麼都想點.

 z3.JPG

豬肋排整份的一份.然後再來一份美味三奇雞.

然後....還有..

餐還沒點完...就被服務生制止了 ....

"耶..先生小姐.這樣份量有點多哦...你們豬肋排要不要改半份呢?"

"還是說你們吃不完會想要外帶?如果沒有....建議半份就好哦~"

這樣很多嗎??

好吧..那豬肋排就半份吧..

飲料呢...美式餐點當然就是配可樂囉..

 

然後...我和胖胖覺得點二份好像有點空虛.

於是又加點了一份炭烤牛排.

(無視於服務生驚訝的表情.硬是給它點了.)

 

服務生送來飲料時我正在看電影票的時間..

z15.JPG 

於是就問我們...是不是在日新威秀影城看的?

只要到威秀看電影至Friday's用餐.

就送一份香酥馬芝拉條哦..

硬生生又多了一道.

z5.JPG 

馬芝拉條裡頭是滿滿起司.

熱熱的吃..又香又好吃

z6.JPG 

接著送上的是.美味三奇雞.

z7.JPG 

媽呀!真的好大一份呀..怪不得服務生說3~4人吃的量.

z8.jpg

 

接著是我最喜歡吃Friday的豬肋排.

不知是不是胖胖切的不夠好.這次吃的感覺沒有之前吃的那麼棒.

 z9.JPG

 

炭烤牛排附的濃湯.

濃又香的濃湯,料好實在.不到一下我就全喝光光

z10.JPG 

最後一道炭烤牛排終於上了.

我們點的是五份熟..貼心的服務生.不停過來詢間我們會不會太生.熟度OK不OK.

z11.JPG  

用炭火煎烤的牛排爆香.濃郁的牛肉香.. 實在好好吃呀!

一旁的配菜也是一絕.

  

當菜全上後.

我發現.從我們桌子走過的客人和服務員.

都會不由自主的往我們這看.

我猜應該是我們二個人滿滿的一桌餐點.嚇到大家了吧!

z12.JPG 

z15.JPG 

吃的爆撐的我倆.

開始玩拍照...(邊玩邊吃..比較能吃)

z14.JPG 

胖胖說我只能側臉見人. (兇)

z15.JPG

前陣子去燙的頭...因為不會整理又被我夾起來了.唉~

其實如果會整理的話... 是下面這樣的..

z0.JPG 

到現在我還在想...

到底是燙失敗呢?還是自己不會整理咧? 

胖胖:「是失敗!你以後別回鄉下燙啦!」

>////<"   (無法反駁..)

 

離題了...

在Friday's 吃了這麼多真的滿足.

重點是..除了馬芝拉條外..

我們全部都喀光光了..

整個就是爆撐狀態..

呼呼.看電影前.得先去走走消化消化才行啊!

 

 

耶誕節快到了.

Friday's會推出耶誕節的雙享套餐哦.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鎖定Friday's網站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