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結束了悠閒快活的墾丁行後.

我們就去頂級的Villa享受去囉.

今天就開開心心的當一日貴婦和大爺吧!^^

 

 

這家Villa式的Spa

是33夫妻倆推薦的.

早早相約要和胖胖一起去體驗一下.

x0.JPG  

還記得當時為了要說服我家胖胖一起去.

我不知花了多麼大的力氣..

結果..按完之後.

他居然對我說:「我好適合按摩喔!」

我聽了.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我說胖老公啊.

我是叫你一起去體驗.覺得好就買卷給我用.

不是要你跟我一起搶卷的!

 

 

6星集Villa Spa足體養身會館

x1.JPG  

位在新竹.佔地約5千坪.

號稱亞洲最頂級Villa Spa.

 x2.JPG

Spa會館裡的環境空間與氛圍.

充斥著濃濃的峇里島風情.

x3.JPG 

胖胖:多說.阿名字不是有Villa嗎?

x5.JPG

x7.JPG 

牆上還有名人的簽名.可見名氣之大呀.

x8.JPG 

穿著名俗風格的按摩師父.

個個來去匆匆的.

不難想像,店內的生意有多好了吧..

x4.JPG

一入內會就會有服務人員招待茶水.

為您說明會館內的消費方式.

x6.JPG x9.JPG 

約莫等了20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和胖胖體驗的是Bady Massage.

全身筋脈推拿+腳底按摩.療程是70min(購券平日多贈10min)+40min

 

由療程師父引領至足部按摩館.

首先是泡腳..器具就在湖裡.還有魚兒可以欣賞.

感覺好新鮮. 

x10.JPG 

泡腳的同時還可以享受免費肩按三分鐘.

泡的很舒服開心的我們..這時還有時間可以互拍.

x12.jpg 

不難看出..在師父正在做準備時.

胖胖已經在緊張了......

 x13.JPG 

呵呵..第一次腳底按摩的他...

其實心裡很害怕..還故意裝土撥鼠嘴掩飾.

x14.JPG 

結果全程都是我唉唉叫...胖胖倒是連一聲也沒吭.

然後我看到按他的師父面有難色說..

腳不用太按.等等按身體.就都通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師父在累績能量.

因為他遇到對手了....哈哈

 

 

按摩腳後.我們就到另一個Villa館.

做全身筋脈推拿.

x15.JPG 

 二人一間..還可以互相聊天..

x16.JPG 

待師父舖好床好.換上民俗風的衣物.

接著...就是讓師父的涂毒的時刻了...

x17.JPG 

整個療程結束..天色也暗了.

看著胖胖臉色紅潤、兩頰冒汗.

我就知道.幫他按的師父肯定是功夫了得..^^

x18.JPG 

而我則是..."呼~~~筋真的是全開了!"

瞬間.全身的筋骨都軟了.

哈哈..叫我來個下腰應該也沒問題吧!

  

晚上的6星集Villa Spa.又是另一番風味.

燈光把一棟棟獨立的Villa.照的更美了.

x19.JPG 

 

我覺得做完整個按摩療程後.

第一天會覺得特別好睡.

第二天起床會覺得全身酸痛.

第三天.確是全身的舒服暢快.

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

 

 

忙碌的大家. 快點選一個悠閒的午後.

到充滿異國風情的6星集Villa Spa館

來趟身心靈放鬆的奢華享受吧!

保證讓你做夢也會笑()~~~

 

 

Where is 6星集Villa Spa足體養身會館?

ADD: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號

TEL:03-5191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