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

真的是冷爆了!!!!!

感謝冷暖變頻冷氣機發明者.

讓我在夏天、冬天.

都能一夜好眠..

 

 

只是...今年怎麼可以冷成這樣啊?

我討厭冬天.我討厭冬天~~

 

現在.每天下班.

我就會在家裡的客廳走來走去.望啊望的.

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家裡溫暖一點.

目前想到的就是...

把地毯加大、換窗簾、加個電暖器、局部小裝潢....

還有沒有什麼方法?? 

 

 

呼呼....想的頭都痛了....

不如來篇熱呼呼的美食文好了.

天氣雖然冷.肚子也不能餓著啊.

 

 

 

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

上個週末和胖胖包的緊緊的.

出門見朋友、覓食去啦!

 

 z0.JPG

聖誕、新年推出的雙人套餐. 當然要吃看看囉~

z4.JPG 

超大盤的主廚沙拉.新鮮蔬菜丁搭配主廚特緻的酸甜醬.好吃~

z7.JPG 

南瓜蔬菜濃湯.

z8.JPG 

招牌洋葱花球.

z9.JPG 

三色拼盤..不用說也知道這道肯定是胖胖點的.

厚..這種炸的拼盤對他來說真的是無法抵擋.

z10.JPG 

我總覺得這次出菜順序不太對..麵包居然現在才來!

z11.JPG 

我點的鳳梨汁.酸酸甜甜的.應該是用濃縮果汁泡的吧.

z12.JPG 

前一晚才喝一瓶紅酒的胖胖..居然還不讓我把他的江酒換成飲料..

硬是想了個什麼有的沒的名目說要慶祝一下.

z2.JPG 

哈哈....沒想到吧....紅酒沒想像中好喝..^^

 

雙人套餐附的蟹堡.包滿蟹肉後再炸成金黃色..外酥內軟.味道還算OK.

z13.JPG 

這次的丁骨做的還好...如果外皮再煎的焦脆一點會更好!

z14.JPG 

我在OUTBACK最喜歡吃的肋眼牛排.

五分的熟度恰到好處..果然沒讓我失望.(只是...肉的厚度好像有變小了..)

z15.JPG 

以上是我們一行四位吃的餐點.

我覺得雙人套餐份的熱食份量有點少.

應該是被二杯紅酒吸收的關係吧?!

 

下次來應該都點主餐才是!

這樣才能每位都有一份牛肉吃.

 

離開前還不忘來個大合照!^^

z1.JPG

 

 

 

 

最後這裡有個好康報報!

就是outback正在募集新會員哦.

只要成為Outback會員,就可以享受VIP Club的專屬優惠哦~

詳細請看: Outback超值會員卡

優惠是不是很讚呀?!

嘻...沒錯!我加入了.

光是想到每個月分都有不同的買一送一優惠.

就不由自主的填完了加入資料了.^^

有興趣的的朋友們.

趕快去加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