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天.吃麻辣鍋再適合不過了.

吃完全身都會熱呼呼~

  

最近胖胖又開始胃口大開了~

我看他難得瘦下來的重量.

過了這個冬..應該會再加碼回來吧~

  

哈哈你就自己肥滋滋吧.

這樣我站在你旁邊才會瘦一點~~(嘻.我心機好重啊~)

  

 

麻辣火鍋.華川宴

位在板橋,用餐採單點方式..是單價屬中高價位的麻辣火鍋店

z0.JPG 

店內的裝潢是屬古色古香的風格. 

z01.JPG 

超方便的點菜方式.

點菜、加湯、加茶...只要按一下.服務生馬上就到.

動作快速又不出錯..真讚!

z2.JPG 

一坐好位..服務員就會端上蝦餅和熱茶..

它們的蝦餅..超好吃..一下就被我啃光光了...

z1.JPG 

一邊東北酸菜、一邊巴蜀的麻辣鍋.

z3.JPG 

特別一提華川宴專屬的三腳鍋子.

青銅的霸氣搭配龍的刻工.

鍋裡的龍頭湯匙,擺放的位子也有玄機哦..

z4.JPG 

大家看出來嗎??

哈哈...湯匙的放法就是要架在三隻鼎的突起處.

如此湯匙就不會因為導熱而過燙了..

真的是好特別哦~

 

胖胖家人點菜功夫了得...

我們五個人點了滿滿的一桌..真的是恐怖.

因為當時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沒有每樣都拍到...

z5.JPG 

 

下面這個自製的花枝鱈魚丸.超Q超好吃.

若有機會到這用餐的朋友.別忘了點一盤來嚐嚐哦.

 z10.JPG

 

華川宴的肉質真的不是蓋的.光看牛五花的肉紋.不難想像它的美味.

放入酸菜鍋裡涮一涮.美味無窮~

z8.JPG 

 

小肥牛的肉質也是一極棒!(其實是哪種肉我也搞不清楚了..>"//"<)

z11.JPG 

 

下面這個甜點是贈送的.

很像仙草的茶凍加上濃濃鮮奶油.做為火鍋的飯後甜點真是絕配!

再來一顆甘草糖,去油解辣.店家真是好用心啊~.

 

z13.JPG 

 

我覺得華川宴的東北酸菜鍋味道真的好棒.

冷冷的天..來一碗熱騰騰的酸菜湯.

真的好幸福啊!

 

華川宴的價位..應該有比鼎王還貴上一些些吧...

加湯不加鴨血和豆腐...全部都得自己點.

我們五位吃了四張小朋友. 

有興趣的朋友.給你參考看看囉~

 

 

Where is 華川宴麻辣米鍋?

ADD: 220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19號 (板橋店)

TEL: 02-22721308 or 02-22725678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