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個標題好像太聳動了....

 

事情是這樣的...

前幾天胖胖出差時...

我突然有感而發..

 

結婚前.

我很喜歡胖胖出差,而且愈久愈好.

因為出差不旦沒有在台灣的開銷.

多多少少還可以累績一點點出差費. <-完完全全看錢思考.(被打)

 

現在結了婚後.

可能是天天都相處在一起.

雖只有幾天..我確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漫長呢.

 

怎麼...我獨立自主的真性情是跑哪去啦~~

才幾天而已..我就覺得無聊了.

 

 

好啦....有感而發時間完畢.

今天的重點是~~~~~ 

 

前陣子.家裡來了個新物.

在友情贊助與胖胖的東搞西湊之下.

終於變成一台.可以上的了臺面的"小藍超強播放機" (<-是胖胖取的...噗~)

 z0.JPG 

HDMI輸出,藍光DVD加上二顆超大HDD. (YA....終於有像樣的檔案庫了.)

SIZE大約是38x25x20cm吧..

z1.JPG 

擺放在客廳裡一點也不會太突兀.

不旦質感有做到位.還省掉了當初想買PS3的費用.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一解我的影劇癮.

在胖胖不在的日子.

陪我看完了大大小小的電影..

簡直是多全其美啊!

 

 

下面是小藍超強播放器之電影簡單分享. 

刺客公敵–★★★☆☆

一部沒有負擔的喜劇動作片.打發無聊時間最好了 

美味關係 –★★★☆☆

還不錯看.故事內容主要敘述美食如何改變Julie的人生.如果你也有夢想.這部你一定喜歡.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

一部看完後,會讓人有奔去旅行的衝動.電影裡的景點.彷彿讓我又重遊了一次義大利.呼.好想出去玩!

電影裡有許多觸動人心的話.

"Don't look at the world through your head, ;look at it through your heart"

"The sweetness of doing nothing" <-哈.完全就是我的座右銘嘛! 

尋找艾瑞克–★★★★☆

平實的故事內容,精采不花俏 是部很溫馨的電影.故事中的畿句經典對話.

"預知所有危險的人永遠無法遠航" ,"怕擲骰子的人永遠得不到六點" 真是深入我心.

推薦大家觀看~~

絕對陰謀–★★★★☆

緊湊又好看的懸疑劇.好久沒看過這麼訛虞我詐、碟對碟的電影了.

故事內容的每一段轉折都會讓人心情起伏..真是很特別的一部好片.

社交網路–★☆☆☆☆

我覺得通常會得獎的電影都好攏長.沉悶.這部也不例外.閒著無聊看看就好.

華爾街–★★☆☆☆

原本前段還會讓人看的目不轉睛.但在後面卻變得很平淡...

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後段不夠精采.有時間拿來看看還OK.

唐山大地震–★★★★☆

非常感人的一部大陸影片.記得觀看前自備抽取式面紙一包. 

 

另外還有一部影集.反恐24小時..待我看完整季再跟大家分享~~

 

 

偶爾一個人.

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整天都活在電視影劇裡.

泡杯英式紅茶吃甜點、水果.

也是一種享受啊!

 

不過話雖這麼說...

如果有心愛的人陪在一旁看.

應該會更幸福啦~~ 

 

 

 

最後感謝芭樂友情贊助&胖胖趕工完成.

讓我一個人的時候.

還有小藍陪伴~感恩~

 

還有現在的音效很棒..符合預期.

不要再跟我說換音響會更好了.

不准~不准~不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