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決定到樂子吃早餐.

都會覺得為了吃頓早餐奔到那麼遠的地方.好像太大費周章.

然後..開開心心出門後...

為了等候餐廳位子..也常常會等到不耐.

這時我都會任性的跟胖胖說...下次不來了.

 

可是..每每吃完餐點後..

我的好心情馬上又回來.

是說...假日時刻最開心的事.

莫過於睡的飽飽.吃的飽飽了...

就算等的再累再不耐..

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我就覺得一天都滿足!

那個..下次不來的任信話.

也就完完全全拋除了.

 

 

 一樣來到熟悉的瑞安店.

z7.JPG 

一樣坐在二樓. 一樣無時無刻都高堂滿座.

z8.JPG

酸酸的蕃茄蔬菜湯.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z3.JPG 

香濃的咖啡是胖胖的最愛.

z2.JPG 

 辣雞翅是我們每來必點的一道開胃菜.

z5.JPG 

BLT三明治.經濟又實惠.

z6.JPG 

胖胖的蕃茄培根班尼迪克蛋

呼...看到照片又令我食指大動了.......

z4.JPG  

 

週末假日優閒的來樂子.

享用一份豐盛的早餐..

真是一日美好的開始~

 

 

Where is the Diner?

ADD: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TEL: 02-2700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