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點天

好忙...好累....好悶啊!

繁鎖小事常常把我搞的想噴火.

怎麼多長一歲...情緒的管理與控制也變差了..

唉....

看來應該是太久沒出去玩.

悶出火來了吧~~

來人啊...再不帶我出去玩.

喝悶酒的人就變成我了啦~

 

 

說到酒就想到吃燒烤.

今天介紹這家是與小銅板同屬的公司開的..

楓炭火燒肉

位在南西新光三越三館(舊IDEE)8樓.

說實話...我本身不是非常熱愛吃烤肉.

會到這裡用餐純粹是衝著與小銅板同公司而來的..

z1.JPG 

這裡的點餐分為439元(經濟放題)和599元(美味獨享放題)

用餐的環境有分包箱和開放式.....因為提早訂位的關係..所以有訂到包箱位置.

z7.JPG

一個烤盤和一個火鍋...火鍋有蕃茄、昆布、麻辣三種任選.

我們選的是昆布鍋..味道還算甘甜.

 z8.JPG 

z9.JPG 

肉的品質很不錯...

z5.jpg

海鮮類的選擇也很多.. 

z2.JPG 

z3.JPG 

覺得口味太重...還可以來盤生菜沙拉平衡一下.. 

z6.JPG 

 

不知是我當天的胃口不好還怎樣..

唯有肉的品質我覺得很值得讚賞.

其他菜色就和一般的自助式燒肉差不多..

服務的品質也普普.和小銅板比還是有點落差

 

總之..有興趣的再去品嚐看看囉~

 

Where is 楓炭火燒肉?

ADD: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8樓

TEL: 02-2567-6058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