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JPG 

我非常喜歡天然的香氛.

每次聞到天然的香氛味道.就會讓我感到很舒服、很放鬆.

 

菠丹妮香皂是託同事買的.

當時知道她要去捷克玩耍.

我就想了..再怎樣都要幫我買幾顆菠丹尼的肥皂回來.

呵呵...耳聞菠丹妮的商品已久, 當然得親身體驗看看囉!

 

 

死海泥手工皂 Dead Sea Mud Soap 

z2.JPG

夏天還沒到....我就已經迫不急迫拆開來使用嚕.

光是聞到天然的氣味.

整個人就好安心啊....

 

這款手工皂劇是菠丹妮的人氣商品.

容易起泡..洗淨力也很不錯.

還蠻適合現在春夏使用.

 

 

玫瑰小黃瓜

淡淡的玫瑰香味.

我還沒拆開使用..現在都將這款玫瑰皂放在衣櫃裡頭.

打開衣櫃就會聞到彌漫在衣櫃裡的花草香氣.

一天的心情也會變得好好...^^

z3.JPG 

 

 

除了這二種手工皂外..

歐洲還有好多天然植物性的產品.

我都好想試用看看啊....

德國世家的安瓶、菠丹妮的其它商品也都在我名單裡.

 

希望以後有機會.

可以自己去捷克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