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三天連假.

終於盼到太陽公公出門啦!

z1.JPG 

草草規劃的大湖採草莓.

在我們去完天元宮後....宣告放棄.

呼...當天的塞車盛況.

真把我給嚇怕了.... (胖胖: 你也知道塞車?明明就從頭睡到尾.@@)

  

看看這滿坑滿谷的人潮.是不是很恐怖.

z10.JPG 

  

在混亂的人群裡.

二個人還是堅持要來個自拍.

z0.JPG

 

我比較喜歡淡淡的粉紅色櫻花.

可惜天元宮裡的粉色櫻花只開了一點點.

z5.JPG  

 

這是天元宮的山泉水.有保平安之說.

許多至天元宮的人都提著水桶來取水.

z8.JPG 

 

愛乾淨的胖胖在史丹的大力推崇之下嚐了一口.

露出了這樣的表情.

z6.JPG

先生~請問是水不夠冰?還是不夠甜呢?

 

天氣好到看這藍藍的天空就知道了.

z3.JPG 

 

在看到櫻花沒有全開後.

我們整個興致缺缺.直接搭乘電梯往頂樓參觀.

z2.JPG

有陽光的好天氣...流過汗後..再吹吹自然微風..真的好舒服啊.msn_4.JPG

 

 

最後不死心的.

硬找了一顆微開的粉紅櫻花樹合照.

z4.JPG  

我想 ..

待整片櫻花樹盛開之時.

天元宮肯定也是美的冒泡.

希望下趟找個平日的時間.

再來一睹天元宮櫻花之美.

 

 

這天行程...

最開心的..大概是小人米米了.

z11.jpg 

愈來愈會說話的米米..一邊跑一邊運動的直喊.

好舒服~~米米開心.

 

 

還有一路被米米追著喊"帥帥叔叔"的胖胖.

也是一臉滿足樣~

z7.JPG 

胖胖不知灌了啥麼迷湯給米米了.

居然只給他抱不讓我抱..

我說米爸米媽呀.

看米米的這個眼神..

以後性向絕對沒問題啦~ (我這是在吃醋嗎?) 

z14.JPG  

還有胖胖啊.

米米的童言童語你可別當真啊~

 z13.JPG

 

塞了一天...走了一天....被小人玩了一天...

二個老人家真的有累到耶.

回家後胖胖還喊手酸.

哈哈...奶爸沒這麼好當吧~

快先好好訓練鐵手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