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1.jpg 

自從這副Marc Jacobs太陽眼鏡的鏡盒不見了後.

我就一直蠢蠢欲動.

想要再入手一副好看的太陽眼鏡.

但說歸說.

一直遲遲沒有動作.

心想.反正帶的頻率也不高.

還有的帶就先將就著用...(雖然遺失鏡盒後.刮痕變多了.)

  

就這樣唸了半年多...

一直到最近連眼鏡本身也不知丟哪了.

才又促使我再買一副的衝動.

 

然後...

我又開始盧胖胖送我一副太陽眼鏡.

然後硬塞個名目說:「就當是情人節禮物好了.」

(↑其實我們二個根本沒有過情人節的習慣.)

女人嘛 ...只要是想買的東西.

都能想出一堆藉口.達成目的.

 

還好..家裡曾經做鍍膜生意的胖胖.

雖對眼鏡的暴利一直無法苟同.

但為了讓我開心.

他還是默默不情願的接受了品牌的價值.

點頭答應要買副太陽眼鏡給我.

 

^^這時不免又要來一句..

胖胖對我最好了..(抱抱)msn_3.jpg

 

 

不過...沒鼻樑加臉型也不好的我.

為了找副簡單低調耐用的經典款式.

尋尋覓覓了好久好久......

終於買到了!

 

 

GUCCI閃閃的眼鏡盒、紙盒、保證卡及一張售後服務卡.

y4.JPG 

 

紙盒內部印著GUCCI logo

y1.JPG 

 

胖胖和朋友都覺得我比較適合帶咖啡色的鏡框.

y0.JPG

 

這款是胖胖替我選的.

經典的款式不複雜,  帶起來很輕很舒服.

y2.JPG 

 

鏡架內側還印上抖大的GUCCI  logo及MADE IN ITALY

y3.JPG

 

為了找副合適自己的太陽眼鏡.

我從原本看上CHANEL到GUCCI再變成DIOR最後決定要買ANNA SUI.

沒想到.

我家胖胖一出馬. (出錢者乃大)

果然非常快速就選到這副GUCCI太陽眼鏡.

符合我想要的簡單低調經典款.

真的好喜歡喔.

感謝胖老公.

我一定會好好愛惜、保護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