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沒看到天元宮滿滿盛開櫻花樹失望離去後.

隔了二週....

不死心的二家子口. 在上個週末又衝去囉!

 

早上6:30分出發.

避開滿滿的車潮.還可以趕上中午與胖家的Family lunch.

是我們完美的如意算盤.

只是萬萬沒想到.

我們還是塞到了...

 

不囉嗦..直接看照片囉~

 

從上山的路口車子就開始塞了..

我們早早就把車子停在一旁步行至天元宮.

這畫面看來.不難猜出走路會比開車快吧?

z0.JPG 

 

大約走了20分鐘後.終於看到草仔祼的店了.

這次一樣大排長籠.

z00.JPG 

 

因為上次也是這般景象而沒買到的我.

從很遠的路上.我就一直嚷嚷說這次一定要吃到草仔祼.

所以我很主動及認份的說我要去排隊.

z1.jpg 

原本只是想買個五顆品嚐品嚐

因為等的太久了..索性買十顆(買十送一)外帶回家孝敬胖胖家人.

阿知.拿回去時..胖媽還笑笑跟我們說.

這是"草地人"在吃的...她從來不會買..(胖胖和我整個三條線)

不過.公婆還是很給面子的各吃了一顆.且直誇好吃呢.

 

一路走到天元宮大門.大約才早上8點吧.

再次被這擁擠的人潮驚嚇到.

z002.JPG 

也同樣驚嘆在眼前的這片盛開的櫻花林. 真的好美啊!

z12.JPG 

z7.JPG

不由自主的拿起相機咔嚓咔嚓的拍個不停.

捕捉這讓人讚嘆的春天的氣息.

z001.JPG 

下面這張恰巧拍到採花大盜-小蜜峰. 有看到嗎?

z5.JPG 

在藍天白雲的襯託之下.櫻花更美了

z16.JPG 

z11.JPG 

自從胖胖瘦了以後..和他一起合照我都好吃虧啊~

不過這張二個人拍起來都有發福的效果.^^

z4.JPG

米米愈來愈像米媽了....(好現象.)

z6.JPG   

笑的好開心的米米...也太惹人疼了.

z10.JPG   

這張還是很像米爸耶...>""<

z14.JPG   

 

一直到回家的路上.

我和胖胖還跳脫不了櫻花的魅力.

想在這美麗的櫻花林裡留下美麗的照片. 

z18.JPG 

 

這頂帽子是婆婆買給我的.

最近很喜歡帶著它出門..(無印良品的帽子最近被我遺棄了)

除了保暖之外..如果早上起床懶得整理一頭亂髮.帶上它准沒錯. 

z9.JPG  

這張拍下來也太瘦了吧...哈~只有我可以把胖胖拍的這麼瘦..(^^得意)

z13.JPG 

 

天元宮的櫻花已近尾聲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

不妨趁著櫻花未謝之前快快前去.

體驗一下在櫻花林間的悠閒滋味.

 

來不及看到的朋友們.

也可以透過網路照片.

看看櫻花迷人的景緻.

 

天元宮櫻花.

謝謝你讓我不用出國也能有滿滿的櫻花感動.

明年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