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二年的"胖胖"牌 "手動"拖把終於宣告投降了.....

Nana在看到剛到貨的好神拖.......不停的竊笑.... 

(何必呢?堅持這麼久...就說不一定要跪地擦才可以把地板擦的清潔亮麗?何必搞的自己腰酸背痛的 <--胖胖是沒這麼弱啦! )

最後還是不敵好神拖的招喚吧~~~買啦買啦~~^^聽某嘴大富貴啦!   什麼母雞啼國家亡..不對不對...

  

一直覺得我家胖胖有一點點地板清潔脅迫症, 應該說"重度居家清潔強迫症"比較貼切!

只要看到地板上有頭髮、棉屑、砂子..甚至水痕....就會渾身不自在...

然後用半分貝的聲音對著我說:「老婆.......!!! 地板怎麼這麼髒?」

為了配合他對小髒污的斤斤計較我總是附和著說:「真的耶!怎有這東西?哪來的?誰弄的?」<--裝無辜

一向很了解我的胖胖還是翻翻白眼的說:「你都看不到嗎?」

接著就拿起抹布or面紙..擦呀擦擦呀擦的..嘴裡還不忘唸唸有辭:「沒有醜女人,只有女人~」

懶字還得加重語氣才甘心...

 

真的! 胖胖就是那種天天都很注意地板清潔...早上出門前..還是那句...地板好髒哦! (|||..可不可以換別句呀?)

這樣的日子一天過著一天...直到前陣子逛HOLA, 無意間在居家清潔展示區看見好神拖...

第一眼Nana覺得它好眼熟哦~~上次在米家當"一晚保姆"時,在米家廁所有有看到耶...

晃然大悟! 原來那就是好神拖啊! --> ><" 向來對居家商品後知後覺也沒什麼研究.

不顧旁人眼光..自顧自的在HOLA地上拖拖轉轉...還硬是拉著胖胖一定得親自試試...

雖然當時並未購買...但從那天之後..............

Nana就是開始游說胖胖把搬它回家...總覺得依胖胖的愛乾淨的程度真的是在適合不過了...

 

到二週後的某一天....胖胖對著我說:「買好神拖好了,放在廁所,洗完澡可以將地吸乾,

大人呀!你買好神拖不會只為了浴室吧?! 太浪費了吧!!!

胖胖小小聲的說:「沒有啦.客廳也用呀...愛用哪就用在哪.」

就是不肯直接說"我不想再用手了!"

馬上網路下訂...不但價格優又不用自己搬...最重要的是隔天就到貨囉.....(網購的效率真快!)

 

有了好神拖後拖地時間變少了....胖胖牌1hr > 好神拖 15min <--好神拖贏了

最重要的是使用輕鬆方便又省力啦~

 page.jpg

如果你還在為費時費力的地板清潔傷腦筋,好神拖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