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0.JPG

上個週末.

天氣又濕又冷..

我和胖胖跑去吃了網路超人氣甜點小店--法蕾法式薄餅屋.

  

這間法式薄餅屋的創始店位在在天母.

最初由一位法國帥哥親自煎製而聲名大噪.

無意間從網路看到這家法式薄餅的照片後..

我就一直想去品嚐這道地的手工薄餅的好滋味.

因為我實在太愛吃這種餅製類的甜點了.

於是不管正在減肥的艱難時期..

還是衝去吃了.....^^ 

  

一直以為非得要跑去天母才吃的到...

後來我將網址傳給胖胖後...

被他發現.原來南京西路的巷口內也開著一家分店呢!  

 

 

法蕾薄餅咖啡屋

藏身在南京西路上的巷口內.

 z10.JPG  

小小的店.客人絡繹不絕....想必都是慕名而來的吧..

z12.JPG  

菜單與店內的裝潢.充滿濃濃的鄉村風.

如果位置的空間能再大一點點的話.坐起來肯定舒服不少.

z1.JPG  

 鹹薄餅--法式鄉村火腿蛋

z3.JPG  

胖胖看著大大的鹹薄餅..面有難色不知該如何下手..

z4.JPG  

最後決定包起來之後再切成四等份慢慢的吃.

z5.JPG  

吃了一口鹹薄餅後. 覺得有點失望..

於是我把希望都放在我點的人氣招牌之一 -- 手工焦糖甜薄餅

z6.JPG  

小心翼翼的捲起來後..切了小小一口細細的品味.

>""< 嗚...沒想像中這麼好吃.....

 

還好這個冰玫瑰咖啡還算好喝.

z7.jpg   

z9.JPG    

  

不知道創始店的味道如何?

 

老實說.

我和胖胖吃完後.都蠻失望的.

還是我對薄餅的期望太高?

我現在腦子裡一直想著.

在日本御殿場吃到的薄餅美味..

還有那之前被小嫌棄的美式甜薄餅.

好像都比這天吃的要強一些...

 

莫非....想要吃最道地最美味的薄餅....

真的得飛去法國?? (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對法式薄餅也有憧憬的朋友.

如果想親自試試法蕾的薄餅滋味....還是得訂位哦.

Where is 法蕾法式薄餅屋

ADD: 台北市南京西路走峰街13號

TEL: 02-2559-7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