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地瓜餐我完完整整的吃了三週囉.(其實第一週就在醞釀瘦身的情緒了...^^)

也遵循著當初定下的目標.

二週三公斤沒有成功不得終止我的減肥計劃.

今天一回家站上體重器時. (當然晚餐還沒吃.><)

整個人開心爆啦!

 

原來...我的脂肪真的沒有想像中少.

原來...三公斤不是那麼不容易.

二週...

我終於瘦了3公斤了....

結婚這麼久後.第一次看到3字尾.立馬拍下來留戀.

離我理想目標還有0.5kg. 所以還可再努力.(胖:有需要這麼計較嗎?)

z1.JPG     

其實..這個數字一直在53.9~54.6左右上上下下...

不過為了慶祝今天破3字頭數字...

等等要來去買鹽水雞慶祝一下.. (又破功了!)

 

這幾年.多虧胖胖一直說我太瘦.

善意的謊言讓我深覺自己還很有口福與本錢.

今年年假結束後..站在體重器上的我一度衝破58.

我無法相信.這個數字會出現在我30歲的人生.

真心提醒各位.

如果長輩說你愈來愈漂亮了.

不要懷疑.

他們的意思是你胖了!(因為臉圓了、福氣了.)

如果老公說你還很瘦.

也千萬別信以為真. (因為他只是想你和他一起分享美食、一起變胖)

 

 

53.5kg 離我婚前還有1~2kg

↑這樣大家知道我到底胖了多少了吧?

可以了解我從過完年後.那種處在大餐要吃不吃中的掙扎心情了吧?

 

 

在這也感謝提醒我變肥的朋友. (哈.我在記仇嗎.) 

還有肚子比我肥無限圈的胖胖.

提醒我.小心肚子露肉去海邊會嚇到人.

才讓我有努力的動力..(所以說...以後常帶我出去玩啦!)

 

最近偶爾聽到有人問我說.

你是不是變瘦啊?

心裡都偷偷竊喜著... ^^

雖然還是有人說我瘦不需減肥.

但為了在眾目睽睽之下露肉.

我堅定的信念還是不變.. (總得留點buffer長肉吧!)

拿起二年前買的那件穿不下的貼身牛仔褲.

終於又輕鬆自如的套上了.

←這樣有形容到開心到飛起來的心嗎?

哈哈哈哈...原來我也有這般毅力啊. 

 

 

簡單分享我的減肥菜單.

早餐: 地瓜一~二條+羊奶一瓶

x0.JPG  

我實實在在的吃了三週.

吃到某天睡覺時.胖胖突然說.

"地瓜吃了一千多元...吼!我的肚子裡全部都是地瓜了.."

原本以為他是吃膩了才這麼說.

沒想到他接著說" 明天吃完就沒了..我後天再去買三盒!"

哈哈哈...胖胖整個也是地瓜吃上癮了.

 

中餐: 自由吃到飽.

這二週我最常吃的就是subway+蔬菜湯

如果當日特餐不好吃的話.我會買些清淡的餛飩麵式或雞肉便當吃

IMG_0699.jpg  

 

下午茶: 咖啡一杯 or 紅豆湯一碗

每到下午肚子就會咕嚕咕嚕叫.

一週五天.我平均有三天會去買紅豆湯喝.

在四、五點左右來上一碗.

防止晚上肚子太餓吃的太多.

  

晚餐: 不碰澱粉

平常上班回到家大概接近七點~七點半間.

最常順路買來吃的大概就是乾的魯味或自己煮火鍋.(只吃青菜和肉片)

偶爾忍不住買鹽酥雞吃的話.就只會吃肉和豆腐.

z7.JPG  

假日的話.偶有想吃大餐的時候.

若是白天吃的太多.晚上就是只吃水果或煮個紫菜湯喝.

 

晚上: 運動(踏步機) 

晚上比較有空時.邊看電視邊踩踏步機.

一週大約踩三天..每次40分鐘.

z2.JPG  

 

另外為了擁有好氣色.

白天上班時.我會吃一顆綜合維他命.

z2.JPG    

晚上回家時.再灌上一瓶四物鐵. (減肥時期約二~三天一瓶.)

 z1.JPG

 

以上是我個人的塑身餐分享.

我沒有特別極端的不吃東西.

大部份是以平常吃的食物為主.

只是盡可能不要再晚餐吃的太飽或過多.

再把吃消夜的習慣改掉! 

 

減肥最需要的就是毅力了.

雖然我目標訂的不是很難.

但也就因為這樣.

才讓我有容易達成的想像而努力.

 

每天看著體重數字一點一滴的往下掉時..

 (記住:每天都要量體重,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就是化身成瘦子的見證!

 

總之吃的健康、瘦的漂亮是所有女人美麗的目標.

希望我出去玩時.不要被大餐誘惑又把肉給長回來.

為了持續在3字輩..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