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出遊趴趴走期間.

分享一下新入手的Canon PowerShot G12.

z1.JPG  

 

Survey一台類單眼相機大概有三、四個月了吧.

一開始我中意的是LEICA的復古機.

但高單價的LEICA實在不是普通人就能輕易下手.

在深思熟慮後....

決定入手這台Canon PowerShot G12

z3.JPG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總是特別鍾愛Canon的相機.

每每選了幾台在做比較.最後在我心中獨占鼇頭還是Canon.

z4.JPG  

 

原廠公司貨的基本配備.G12本機、原廠說明書&光碟、原廠背帶、A/V out傳輸線、

八字電源線、充電盒、Canon鋰電池、USB傳輸線

z5.JPG   

  

不暪各位說.最後決定入手這台的最主要原因

就是因為它的可翻轉螢幕....

z2.JPG  

不論什麼角度都可以隨意轉動.

YA...以後自拍不求人囉!

 

紮實的厚度拿起來真的是不輕耶. 總重約351g

z6.JPG  

 

z7.JPG  

 

原廠附贈的相機套我不喜歡,所以直接換成了牛皮製的.

原本想在網路上購買的..但因為皮套一直缺貨.

最後放棄...直接衝去店面購買.

z8.JPG  

看起來是不是又多了分質感啊! 呵呵.開心. 

z1.JPG  

 

除了原廠相機本體的配備.

店家配套的是8G SD card + 一顆Canon原廠電池 

下面的多功能讀卡機與擦拭布是老闆額外贈送的.

z9.JPG 

這次相機是在宇利購買的.

除了額外贈送的電池是原廠貨讓我很滿意外.

合理的優惠價格更是深得我心.

還有老闆娘人真的超nice的.

以後有相機需求也會再回頭找宇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考看看囉!

 

 

以上分享完畢.

我終於有屬於自己的相機囉..

雖然出錢的不是我~~~~

但...這台是我的! 哈哈.

原本要自己買單的.但刷卡加2%,我不想.

想付現.卻沒帶提款卡. (這招好像不錯用耶.^^)

 

這次出遊時我會帶著它去試拍試拍.

回來有閒有空.再來分享它的功能囉.

 

 

Where is 宇利照相影音材料有限公司?

ADD: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69號1樓

TEL: 02-23315217,23818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