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胖胖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念舊的人.

每次我問他要去哪渡假?

他除了台南,還是台南.

 

本來安排的三日遊.

想說只玩高雄就好,

他還是硬要把台南給擠進去.

台南的美好風光和美食.

在他心裡還真的是根深柢固啊!

 

 

好啦好啦...

這天就讓你一解對南部美食的相思之苦.

 

首先來看我們吃透透的台南小吃第一站. 山根壽司

因為抵達台南已近3點了. 旗哥牛肉湯沒開、"厚道"米糕也還是休息時間.

實在是餓到受不了了..只好先到山根壽司填一下肚子. 

y6.JPG  

以前在這唸書時.一直很好奇山根壽司怎麼無時無刻都大排長龍.

y1.JPG  

y2.JPG  

y3.JPG  

吃了幾道下來..我終於理解了. 是因為便宜吧!

y4.JPG  

y5.JPG  

我們吃了這幾道才花了345元...是不是有夠便宜.

除了手捲和豆腐我覺得還可以..其他就XXX.

下次我一定要要把胃的空間空留給其他台南小吃!

y0.JPG  

上面這張是用海報效果拍攝..看起來有點油畫fu@@

 

香濃好喝又清涼解渴的義豐冬瓜茶.時時刻刻都可以看到一排隊等候的人潮.

y9.JPG  

來到赤崁樓這裡, 千萬別忘了點一杯道地又香濃的冬瓜茶解解渴喔!

y11.JPG  

 

武廟肉圓其實不是我最愛吃的台南肉丸.

因為太多美食和網路都有介紹過.

為了驗證到底好不好吃.所以我們也不免俗的來到這裡.

y7.JPG  

吃了一口後..有一點失望. 然後覺得網路和媒體的號召力實在太強大了.

台南好吃的肉圓.我還是推薦福記肉丸

y8.JPG

  

鎮傳四神湯也是五十年歷史老店了.

之前就開在武廟肉丸旁. 不知何時已移至民族路上了.

y10.JPG  

y12.JPG  

無敵美味的四神湯,果然數十年始終如一啊!

要不是吃的太飽了.我真想再來一碗!

y13.JPG  

  

我最懷念的就是旗哥牛肉湯了.

以前是24小時營業,完全不用擔心吃不到的問題.

現在下午2:00~4:00為休息時間.

想吃的話千萬要算好時間別像我一樣白跑一趟喔!

y14.JPG    

還好還有回程可以去品嚐鮮甜的牛肉湯..實在太開心了!

  

每次來必點的是半肝半肉湯.一碗150元.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常常我們二人可以一口氣喝上三碗!

y16.JPG  

搭配台南獨特的辣醬.味道之好不在話下.

y17.JPG  

芥蘭炒牛肉也是必點的菜喔!

y15.JPG

   

 

不瞞各位

台南最吸引我們的就是小吃了.

來到這裡就是要一路不停的吃吃喝喝.

台南好吃的不止這些..下一趟來.

我要再來挑戰一下一天吃N餐的戰力!

台南小吃.等我呀.呀...呀!

 

                                  

                                                     ---南台灣三日遊待續^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