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0.JPG     

 

呼~~今年的夏天我應該會曬成小黑. >//<

這趟匆匆的到南部遊玩.

居然忘了帶防曬乳.

整個晒死我啦...

 

整理照片時發現第二天的照片.

維生素D好像有點攝取過量......@@"

 

看來夏天過後(夏天不是才剛開始.)...

美白大作戰肯定少不了了!

 

 

在台南一路吃吃喝喝完.

我們就前往神農老街嚕. 

神農老街隱身在海安路上的一條小巷裡.

胖胖說.以前台南的房子都像是這樣的古厝.

z11.JPG  

z12.JPG  

現在想想...他帶我去過的很遠房很遠房親戚家.

好像也是這樣的房子耶.

z1.JPG

 

不覺得這條街很新奇的胖胖.

硬是不給我拍照.

當時他的臭臉.現在想起來我還是笑個不停.  

z2.JPG  

是不是..上面這張的臉是不是很"塞".

z3.JPG  

噗~~又想用兇狠眼神殺死我.^^

 

老街上的房子有些還有人住.

有些則已變成店面或是展覽館了. 

z4.JPG  

z8.JPG

  

這裡人潮不多.

所以不像熱門的老街景點這麼商業化.

走在這裡很安靜很舒服!

z13.JPG  

z6.JPG  

 

最後免不了要拍下幾張複古式的照片.

z5.JPG 

z7.JPG    

z10.JPG   

這次拍黑白照片時相機沒調好.拍出來的顆粒都好明顯. 悶.@@

  

 

神農老街算是一條很短很短的小街道.

如果喜歡拍照的人可以來這裡走走喔! 

當天還看到新人在這拍婚紗照.

可想而知拍出來肯定很有感覺. ^^

 

                          

                                     ---南台灣三日遊待續^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