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0.JPG  

海安路上的藍曬圖街景.

是出遊的前幾天陪胖胖去剪髮時.

從設計師的店裡的旅遊書抄下來的.

當時看到這個景時.就讓我興奮不已.

馬上拿著書對胖胖說.

為什麼我們不知道海安路上有藍曬圖?

一整個責怪他的意思...(我皮癢了.)  

   

 

這次路經台南吃吃喝喝.

當然也不能錯過必拍景點藍曬圖囉!  

當天來到這裡時大約是下午3點左右.

所以路上的店幾乎全是關著的.

唯一吸引人目光的.

大概就是這片廢棄的藍色塗鴉牆面吧!

y2.JPG    

聽說當天北部就下起綿綿細雨了.

可是台南卻又熱到爆炸.

沒帶防曬只能用外套保護我的纖纖玉手@@..

y13.JPG  

IROO這件白色外套很薄很透.是夏天防曬或冷氣房必備單品之一啦!

y3.JPG  

在海安路邊這面廢棄老屋漆成的藍色塗鴉牆面.

可以看到不少來拍照取景的情侶和年輕朋友.

y11.JPG   

哈哈...我就是其中之一啦~ 

y12.JPG    

y1.JPG  

 

藍曬圖對面還有一面熱門的塗鴉牆.

叫做"請你跟著我這樣做"

y6.JPG  

我當然也不忘應景的擺上一張相同的姿勢~

y5.JPG  

 

白天空蕩蕩的街頭.

來往的只有少數的摩拖車與汽車.

也就是說..在這裡拍照的人.免不了會得到等待紅綠燈的騎士注目的眼光.

 

下面這張臉還在臭的胖胖.

逗他開心也不笑...

其實還在對我要來的拍照景點嗤之以鼻.

y7.JPG     

看在他當天流出太多油的份上..特別號外一下.

"有沒有人發現.胖胖的下巴尖了?"

最近他天天都好開心.

每天跟我說. "X, 我沒肚肚了耶..."

瞧他瘦身有成的臉...嗚~~以後不敢和他合照了><

y8.JPG  

說真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夜晚的海安路.

滿街的泡沫紅茶店燈光四色.

配上熱鬧的音樂.心境也跟著年輕了.

如果你喜歡熱鬧的夜生活.

推薦你晚上來喔!

 

 

 

                                                       ---南台灣三日遊待續^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