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發這篇戰利品分享文了.

再不一股作氣把韓國行的文都寫一寫的話.

我大概會拖到天荒地老吧.

 

實在是最近事情真的好多.

加上天氣炎熱的關係.

天天回到家就躲到房裡吹冷氣、看DVD.

然後一下子就不支倒頭睡大覺.

連胖胖都笑我.每天吃飽睡、睡飽吃..我愈來愈像X.

 

於是我的韓國文就一延再延了.

算算時間..也拖了一個月了吧.

哈~都快要懶成性了.

 

好吧...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我的血拼戰利品吧!

 

這趟韓國行買的衣服不多.

分別是:

上衣*3 + 背心*2 + 連身洋裝*1 + 外套*1 

短褲*1 + 牛仔褲*2 + 圍巾*1 

z1.JPG   

 除了H&M的短褲和背心外.其他的衣褲都是在東大門的DOOTA、Hello APM、Migliore買的.

當時在韓國時真的買的很開心.

可惜回家show給胖胖看之後..

他只跟我說...外套好看. 其他就不予置評.

我心裡就ooxx (多講.外套是專櫃買的. 也是價格最貴的一件)

好受挫啊我... @@

 

 

再來就是美妝保養品囉~

第一天就入手的banila co.妝前飾底乳. 右邊小包裝是贈品

我買的是透明乳狀.它們家的TOP產品之一, 18000W

z3.JPG  

 

Etude House

左上是睡前保濕霜組合, 15000W,

右上可愛娃娃包裝是體香膏,11000W 這二樣是買來送人的.

自己買來用是中間藍色液狀的眼唇卸妝液,4000W, 其他則為贈品

z6.JPG  

 

接著是Holika Holika 的滾輪BB霜、唇膏和超強刷頭捲翹睫毛膏, 分別是17000W和9900W

這個也是買來送親朋好友的^^

z5.JPG 

 

Missha 彈力保濕面膜5片(左上), 一片2000W.

 蜜潤珍保濕精華液38000W(上排中間).

護髮品 棕色-修護, 藍色-保濕, 一瓶11000W

z7.JPG  

 

It's skin 是我敗最多的韓國美妝店, 據說鍋牛系列是他們家最熱賣的產品.

原本我還對鍋牛淬取感到有點噁心..但看著好多日本客人連試都沒試就直接掃貨.

我也不甘示弱的拿了3瓶...^^ 分別是滋潤化妝水*1,BB霜*2 (一瓶孝敬我阿母)

左上數來第四瓶是眼霜, 買來送婆婆的. 淡綠色那瓶也是TOP商品-卸妝膠.

其他小物都是贈品.

z8.JPG  

下面這個也是It's skin的腳底去角質.

在架上看到時.我就興奮不已.呼..終於可以好好去去我腳底板的老癈角質了.

z4.JPG

 

Innisfree 照片第一排由左至右分別是綠茶保濕精華液22000W、紫色隔離霜12000W

粉底凝霜20000W和護唇膏8000W. 其他全為贈品.

z9.JPG

  

接著是名產的部份.

我買了Market O 布朗尼和巧克力, 還有韓國泡菜.

z10.JPG

上面這款泡菜回國後,逛COSTCO時有看到.價格還比韓國當地買便宜!

    

 最後來一張戰利品大集合

z0.JPG   

以上戰利品分享完畢.

 

 

這趟買的美妝保養品.

我只打開了innisfree的隔離霜使用.

到目前為止都覺得不錯用.

其他商品就等我拆封使用後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囉.

 

看著這些瓶瓶罐罐們..

我想今年年底的年終慶.我大概不需要儲備戰利了. ^^

 

 

                                                         ---2011韓國首爾暴走待續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