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JPG     

這是胖胖第二次入住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上次他們全家入住過後...

 就一直對大億麗緻的品質與餐點讚不絕口.

原本我還打算入住朋友格裡介紹的康橋旅店.

沒想到在我提出來時.已經太晚了.

誰叫這趟胖胖包住、包賽(開車).

根據他上次的經驗.好像不大好訂..所以他才早早就下訂.

 

胖胖說...他訂房時只剩下5間房.

當時我還不太相信.

畢竟大億麗緻的房價可不便宜.

沒想到入住的當天.

詢問了櫃台..居然真的是客滿的狀態!

真的是嚇到我了..

 

 

大億麗緻的大廳採挑高設計.

一進到裡頭就有一種超豪華的感覺.

x0.JPG  

寛敞又大器.

x2.JPG  

 

我們訂的是豪華客房.一晚5000大洋...刷AE卡有500元折扣.

豪華客房位在大億麗緻酒店的最高樓層.

x4.JPG  

房間內外的走道非常的寛敞..

連房內也是挑高的設計...感覺真的好舒服啊!

x5.JPG  

豪華客房的床型是king size.又大又舒適.

我和胖胖因為睡的太滿意了.還把床單翻出來.

看看是哪家的床墊品牌這麼優...回去可以加購一下薄上墊讓睡眠品質大加分.

x6.JPG  

床邊還有一個躺椅...也是舒坦的沒話說.

x14.JPG

米色系的櫥櫃設計.讓人感到非常舒服.

x7.JPG  

x8.JPG  

接下來就是讓我滿意到不行的浴室空間了..

x9.JPG  

 偌大的浴洗空間左邊為泡澡.右邊為淋浴空間.

白色晶亮的牆面有如珍珠般閃閃發亮.

這麼多年的酒店還能保持的如此新穎完善.實在難得啊!

x10.JPG  

中間由大理石台面的浴洗台.也是乾淨精美無比. 

x11.JPG  

盥洗用品也是樣樣其全.

x12.JPG  

特別一提是由精油調配而成的沐浴與洗髮用品也是無敵好用.

x13.JPG  

從內間外的走道往外拍..由房型圍成一個方型的景觀.看起來真的彼為高級.

 x1.JPG      

 

除了服務、品質和房間舒適一流之外.

大億麗緻酒店還有健身中心以及游泳spa設備.

如果不想在大白天外出晒陽光的話.

還可以到游泳池、健身房鍛鍊體格.^^

 

最後就是另一個讓胖胖家人滿意到不行的自助式早餐了.

食物新鮮、選擇性又多...

真的讓人一住就上隱.

下次我還要再來住 ^^

(噗~~~之前還在念胖胖飯店太貴.

怎麼住了後.就忘了自己說過啥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