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JPG 

距上次吃王品.

大概也有一年之久了吧!

每每收到王品寄來的年度折扣卷.

會一再光臨.

除了餐點多樣好吃外,

貴賓禮遇贈品也常是考量之一.

  

 

今年生日特別選在王品慶祝.

想好好重溫舊夢一下啦...

其實學生時代...胖胖第一次為我慶生的餐廳就在王品.

之後再到那用餐.大部份都是與他家人一起

算一算從第一次到王品的雙人世界到現在.

都過了13年多了.

(我的青春年華啊.......) 

  

 

拿著早早寄來的帶著生日卷.

在我生日的那天.出發去吃好料囉~

x0.JPG  

 

 

王品的用餐方式是採套餐式.

x3.JPG  

 

一坐下...服務生會為你送上紙巾,舖上餐巾在腿上.

接著就用送上我和胖胖都超級愛的鵝肝醬果麵包.

x4.JPG  

又香又軟的麵包一下就啃光光了.....

x5.JPG  

餐前酒.....淡淡的酒味夾著一點醋味.喝完真的好開胃啊.

x6.JPG  

我點的海鮮水果沙拉.

x7.JPG  

胖胖數十年如一日的沙拉....蔬菜棒沙拉.

他好專一啊...從來沒看他換過口味. ^^

x8.JPG  

 

這二杯玫瑰藍莓水果酒是招待的哦....給我們舉杯歡慶生日的..^^

x9.JPG  

 

看到湯點時太過興奮.....喝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

這是我點的酥皮海鮮清湯..胖胖點的酥皮牛尾清湯沒拍著.

服務生會貼心的為你將酥皮取起放置一旁的餐盤.

並建議與湯品分開享用味道最佳喔..

x10.JPG  

 

送上來的酸梅湯是搭配主餐使用.

用完主餐後..別忘了來口酸梅湯去油解膩喔~  

我點熱的..胖胖點冰的...個人覺得熱太甜了..不是挺好喝的.

 x11.JPG

 

接著主餐就上場囉~~~~~~~~

首先會先上配菜..

酸酸甜甜的梅子、脆綠的花椰菜與甜蕃薯拼成一盤.

x13.JPG

熱騰騰的牛排沾醬與新鮮的蒜頭切片讓你享用不一樣的牛排風味.

  x16.JPG  

 

胖胖點的台塑無骨牛排.

色香味俱全的台塑牛排.也在吃了好幾口後才想到要拍照...

x12.JPG     

 

這次來我點了不一樣的口味..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x14.JPG  

撥開的牛小排大約是5~6分熟..

如果覺得太生的話...還可以翻轉肉身在高溫的瓷盤下加熱..

要吃怎樣的熟度掌握在自己手上喔...是道好吃又有趣的主餐呢!

x15.JPG   

胖胖吃完我的牛小排後...

居然跟我說...下次再來他也要點鹽佐酥烤牛小排

可想而知味道和肉的口感有多令他讚賞了吧!

 

中間再上的餐點有..

生日贈送的巧克力蛋糕和水果拼盤..

因為我們實在吃的太撐了..

所以直接請服務生幫忙包起來外帶.

 

話說..

王品追求的用餐品質就是絕對要讓客戶吃到飽喔!

若是吃不飽隨時都可以跟服務人員再要一份喔..(除了主餐之外)

 

再來登場的是甜點.

我點的鮮果葡萄柚雪酪....咖啡色的脆片是酥烤鳳梨薄片.

味道很香也很特別...

 x17.JPG  

胖胖點的法式烤布蕾..

x18.JPG  

 

冰釀咖啡...我和胖胖都覺得味道不夠濃..

是我們咖啡癮太嚴重嗎?

x19.JPG  

 

鮮榨鳳梨香橙汁....好好喝.

回家時我試著要打一杯一模一樣的果汁來喝.

可是味道確相差十萬八千里...@@到底怎麼打的啊?

x20.JPG   

 

下面這張是服務生幫我們拍的..

在王品慶生除了慶生的禮品外..

還有送紀念照片一人一張哦. 是不是很用心啊..^^

x1.JPG    

是不是?  胖胖變瘦了以後...我看起來又更圓了 

 

今年生日..

在王品過的雙人世界.

真的吃的好滿足也好開心啊....

也感謝姐妹們送的禮物..^^

 

 

 

最後私心推薦居住在台北的朋友.

在品嚐過南京店、光復店、中山北路和板橋店後.

讓我覺得餐點品質最好的.

就屬位在中山北路上的這家王品了.

如果在夜晚時選坐在靠窗的位置

燈光美、氣氛佳絕對又大大加分喔!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提早一個月訂位才能選到好位置喔.

中山店的假日時段常常都是爆滿狀態喔!

 

 

Where is 王品?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3號2樓

TEL: 02-2536-1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