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109小聚的日子了.

快一年沒相見的大伙們.

有著聊不完的話題....

 

胖胖說:「每次我們聚在一起..吵雜的聲音從來沒停過」

哈哈...吱吱喳喳的講個不停.

就是我們109的特色啦!

一起互相扶持的二年歲月.

一起經歷921大地震的患難情感(胖胖也在).

曾經共度的歡笑與涙水.

就算不是常見面.

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啦~

  

 

綠風草原餐廳

是由高爾夫球場改建的餐廳.

地坪非常的大.

也是許多新人拍攝婚紗的首選地.

餐廳分成有寵物區和無寵物區.

這片大大的草皮.

真的是一家大小含寵物都愛的好所在吧.

 

  

這次選在這裡聚餐.

主要是交通上來講對大家來說都方便.

感謝丸子提供的好點子. 

x0.JPG   

 

先來看看餐點..

味道普普通通的蔬菜湯.

x1.JPG  

胖胖點的濃湯也是一般般.

x2.JPG  

麵包好像也不是挺熱門的..所以也沒有吃完.

x3.JPG 

我和胖胖食量比較大.

吃簡餐一定都要再外加一盤綜合拼盤享用.

x4.JPG   

胖胖很奇怪.

居然點了一個素的時蔬燴飯這個超級大地雷..^

害我還超期待他點大牛排的.

x5.JPG  

我點的煙燻鮭魚炒飯. 味道還算不錯.

x6.JPG  

比較受大家喜愛的粉紅奶油蟹肉寬麵..味道也不錯.不過吃多了會覺得膩就是了.

x7.JPG  

甜點香草杯子蛋糕..不是很優.

x8.JPG  

焦糖烤布丁倒是還不錯.

x9.JPG  

咖啡和飲料..

x10.JPG  

我覺得餐點真的很普通...

(很普通大家知道意思厚.^^)

 

吃飽了...就到了隨處走走的時刻了...

這裡真不愧是高爾夫球場改建.

地坪之大.連走完一圈的我也覺得會腳酸. 

x12.JPG  

這裡有湖水造景.

還有一些發呆亭.走累了可以休息也可以停下來拍拍照喔.

x13.JPG    

算算日子..大伙也認識十幾年了...(噗...胖胖還排在後面呢..)

每次一起出遊或吃飯.胖胖就是大家最好的攝影好手.(很上道的會主動幫拍.^^)

x14.JPG  

哈哈...阿嬤終於帶阿那達出來見人囉..^^

好事將近的她..看起來果然滿面春風...水啦~

x15.JPG  

回程時.還去找了特地從馬祖來台卸貨的阿嬌..

真的是模範孕婦耶..懷胎9月只胖了9公斤...也太厲害了吧!

已是二個孩子的媽了...我們這幾個還不知在幹嘛..一整個很會撐..哈哈.

x16.JPG    

不過...說真的.如果1+1沒等於2.

其實當個自由的單身貴族也很是很ok的啦. (有問題麻煩.大家照應嘛.)

雖說我這個看似很小卻也有點遠大的夢想.

在認識胖胖後,徹底破滅.

但如果身邊的好朋友們.

沒有真的遇到等於或大於2的結果.

好像也不用一定得遵循古老傳統吧...

畢竟現在是男女平等的自由社會.

女人一樣可以當自強!

 

噗....雖然講了這麼多...

但有時候..身邊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依靠.

還是挺幸福的啦....(像胖胖一樣厚實的肩膀msn_3.JPG  )

所以......遇到好緣份還是要加油啦~

 

 

Where is 綠風草原餐廳?

ADD: 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216巷168號

TEL: 03-492820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 的頭像
Nana

☆Nana's Paradise★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