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納豆我來囉!

話說從孕期到現在.

除了胃口大開外...味覺方面好像也沒有像人說的口味改變耶~

以前愛的, 現在一樣也很愛!



找了一天..

和胖胖衝去大戶屋.

回味一下我最愛的日本納豆去~~~

z1.JPG  

胖胖這張臉...好像不是挺興奮的..

其實他不是挺想吃大戶屋.....想去欣葉吃buffect...

不過...這時候...........孕婦最大.我說了算.哈哈~

 

 


大戶屋

剛到時.人不多.

但不到一下子..座位就全滿了.

z14.JPG

迫不急待的等著餐食快快上來.

只能猛盯著桌上沖繩來的海鹽..

哈...海鹽是食用前必加的調味料.

z2.JPG 


首先上場的就是最愛的納豆啦...

一份才40元..真的很超值~

z3.JPG  


噗~~一直盯著納豆黏絲深怕弄髒自己的胖胖..就覺得好好笑. 

z13.JPG  

倒是我...完全沒在怕的..^^

z0.JPG    


大戶屋的可樂餅也是必點之一..

不過我怎麼記得之前吃的時候裡頭是有玉米的..是我記錯了嗎?

z4.JPG 


大戶屋的食材一直管控的很好.

我點的炭烤鯖魚定食很肥美也很新鮮..

搭配煮鹿尾菜及海帶芽配菜..真好吃.

沒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嚕~

z6.JPG   


加價點的鹿尾菜飯,他們的小魚乾飯也很好吃喔.

z7.JPG  


餐點的配菜... 味道蠻不錯的...

z8.JPG  


胖胖點的炸豬里肌肉排..

我覺得不是挺好吃的. (我還是喜歡芝多家>""<)

z12.JPG  


近拍一下豬排...不大也不小..

z9.JPG


倒是這碗山芋泥飯..還蠻特別的..

但和小魚乾、鹿尾菜飯比起來它還是略遜一籌.

z10.JPG  


吃完了一碗還不滿足..

馬上請服務生再幫我加飯(加飯只能加白飯)...

然後..再加入一些些納豆..拌飯吃..真的好讚啊!

z11.JPG 


吃完後...整個人大滿足~~

一直飽到晚上都不會餓....

雖這麼說...

晚上的另一攤飯局還是硬給他點了牛肉小火鍋.

然後整鍋吃光光...

嗚嗚...最近很害怕的體重擂台..

我又要開始用意志力和它搏鬥了.@@





Where is 大戶屋?

ADD: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B1

TEL: 02-25117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