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爽的初秋.

悠閒的午後.

來個精緻又豐富的下午茶點再適合不過了!

兼具高雅、精緻、摩登的君品酒店.

我們來囉!



君品酒店

位在京站旁的君品酒店.

從入口處就可看出其精緻的設計風格.

z1.JPG  

一踏進裡頭.

就會被Lobby的精巧摩登風所吸引.

z5.JPG  

果然是耗資15億元打造的頂級酒店.

連電梯玄關的設計都好有FU..

z30.JPG  

 

頤品

位在17樓

是君品酒店的美饌餐廳之一.

主要供應的餐食為廣式料理及飲茶點心.

z6.JPG  


頤品的入口櫃台.

可以看出每個服務人員都好忙碌.

走來走去的在為下午茶茶桌做準備.

z8.JPG  

因為下午茶時間還沒到.

於是服務人員將我們帶位到另一個大包廂裡.

等待與先過目一下下午茶的點菜單.方便入位時直接點菜.

z7.JPG  

大包廂的感覺很棒.還有view可以看.

我對view沒興趣.所以直接看菜先...^^

z2.JPG       


大約等了10分鐘後..

我們就被帶位經過一個造景長廊來到訂位的位置.

z9.JPG   

頤品的氣氛很不錯.

燈光看起來有點昏暗.

但設計與整體的擺設都很有質感...讓人感覺很舒服.

z11.JPG

閒暇之餘二個人還是要自拍一下啦.

z30.JPG  


我們被安排在一個四人座的位置.

我看到時很開心...如果是二人座的話..

可能會有菜盤放不下的問題.哈哈.


真正的MENU設計也是頗特別的. 

z15.JPG  


胖胖覺得後面的造景很適合拍個往遠看的照片.

硬是要我看旁邊....咔喳咔喳的拍~

回家看照片時...還真的蠻有FU的呢!

z4.JPG    


先人交待不要點茶..於是我們只要了温開水..

服務小姐還是送上一茶壺個裡面裝了熱開水.

z16.JPG   

沒想到...不給他點茶的胖胖..

在服務人員推著現打水果汁車過來尋問時.

直接就對我說....我不給他點茶..那他要喝果汁!

然後就一直問..好不好.點一壺果汁好不好?奇異果汁好不好?

這男人真是OX....受不了你咧...好啦!

z13.JPG  

於是...他就很開心的喝上第一口...還說要拍一張!@@

z12.JPG  

看他笑的咧.....


港式飲茶最基本的三色沾醬.

z31.JPG  


君品頤品下午茶採單點的收費方式.

餐點的費用果然有高級飯店的水準...貴~


接下來就來看看胖胖和我二個人的戰績囉!


廣式蘿蔔糕

z17.JPG   

北京片皮鴨

z18.JPG  

花枝煎餅

z19.JPG  

雙醬皇皮雞

z20.JPG   

樹子蒸排骨

z21.JPG  

XO醬鳯爪

z22.JPG  

鮮蝦腐皮捲

z23.JPG  

蝦仁腸粉

z24.JPG  

五香滷大腸

z26.JPG   

吃到這道福洲葱油餅時......

胖胖就問我要不要外帶了.

z27.JPG  

就在我回答說:「不用啊...我可以吃完!」

胖胖就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說:「X婆~~我輸了!」

噗~~~孕婦食量很驚人吧!哈哈~

真沒想到...我也有贏胖胖的這一天...(得意ing)


春風得意腸

z25.JPG   

下面這些甜點..因胖胖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甜點全由我一人獨享. ^^

椰汁西米露

z29.JPG  

黑芝麻流沙包

z28.JPG  


一口氣吃了十三道..

如果再加上飲料和售完的奶黃卷..一共點了十五道啊!

可惜黃金奶皇捲售完了...呼~好想吃~


原本還得意自己肚子還有空間的我.

在吃完最後兩道甜點後...

也宣告....投降.

呼呼~~~真有種肚皮快撐破的感覺.

 


這趟下午茶吃了我們1765元, 

如果沒有5折的折扣.就要3千多.

感謝好友sandy的好康相讓.

讓大食量擁護者的我們有幸在高級飯店裡享受到吃很飽很飽的高貴飲茶.

不旦菜色豐富、服務和品質也都是上上等級.

不會因為客人很多而有所怠慢.

讓我當天吃完後.

心情連HIGH了好幾天.

整個大開心!


(是說...最近好像只要吃的飽飽就感到很滿足..也特別容易開心~)



Where is 君品酒店?

ADD: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TEL: 02-2181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