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也太會吃了..

手邊還有好多篇食記等著我啊~

 

今天要介紹這家店.

是我和胖胖都很愛的台南味.

於台北設立的分店--台南阿輝炒鱔魚.

 

位在長春路上的台南阿輝炒鱔魚.

常常都是人潮鼎沸.

以前胖家人還沒搬家時.

常常都會在中午時刻跑來回味一下家鄉味.

 z1.JPG  

在這裡常聽到客人與老闆聊天..

說自己是也是台南人.....

是不是..看這種人潮鼎沸的盛況.

可想而知不光是台南人..

就連一般人也對的台南道地的好滋味念念不忘!

z5.JPG  


這天趁著照完高層次超音波.

特別跑來回味一下...

雖然路程有點小遠..

但為了吃..走的腿再酸還是一樣可以笑嘻嘻! 

z4.JPG  

這張的我有點蒼白, 肯定是餓過頭了....就說孕婦不能餓嘛~


 

開心點了好多菜後...

首先上菜的是.旗魚酥肉飯

z6.JPG   

旗魚鬆很香..可是個人覺得魯肉飯有點太鹹.

看吧...胖胖又來了.....

一口氣點了....烤香腸台南蒸粉腸花生糯米腸.

z9.JPG  

z8.JPG

z7.JPG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

真的是非常愛吃什麼腸的耶.

叫他大腸人的稱號..再適合不過了!

z2.JPG



再來是每次來必點的烤虱目魚肚

z10.JPG  

 還有這個陳家蚵捲. 爆香爆好吃!

z13.JPG   

我發現...

好像每次來這裡..

都會看到一旁的人用訝異的眼神看著我們..

原因無它...

大概是我們二個人都可以點滿滿一桌的菜..

然後用飛快的速度吃光光! 

 

地瓜葉.也很嫩很可口.

z11.JPG  


燈燈燈...我的乾炒花枝意麵來囉!

不暪各位......我就是為了它來的..^^

因為不喜歡吃鱔魚..所以我都點花枝炒意麵.

真的只有道地的台南人才能炒的出這樣甜甜鹹鹹的意麵.

呼~~~真的好好吃喔........滿足滿足!

z12.JPG  

 

本來還想再加點碗湯來喝時..

剛好看到本店專賣的古早味綠豆湯.

到這裡吃飯的人好像幾乎每桌一瓶呢!

又香又濃的綠豆味..而且一點也不甜.

喝起來剛剛好..

對消暑氣也有很大的幫助.

想念台南美食小吃的好滋味.

又不想大老遠的跑到台南去.

台北分店的台南阿輝炒鱔絕對讓你吃到滿滿的家鄉味!

 

 

 Where is 台南阿輝炒鱔魚

ADD: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89-5號

TEL: 02-25318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