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胖胖說:「假日悶在家裡不好, 出門踏青野餐去!」

帶著快樂的心情.

一早就出發往鼎泰豐去囉!

z0.JPG

 

為了避免肚子餓還得苦苦的排隊等待.(鼎泰豐假日不開放訂位)

11點左右我們就出現在101旗艦店門前囉!

一點也不誇張.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排隊的人潮了..

z2.JPG   

排隊等待的號碼是第四位.

認真的胖胖看了菜單後..

點了一大堆...@@ (有種胃又要撐大的預感.)

然後我覺得太多想劃掉.還不給劃..

一副就是餓了很久的樣子.

哪天我體重超標..一定是他害的!

z1.JPG   

 

 

現在要寫文po照片.

我的心又飛到鼎泰豐去了...  

呼...那個豆沙小籠包的香甜美味..真的好讚啊! 

 

 

鼎泰豐

位在台北101地下1樓.

我們入座時已是高堂滿座了...

z3.JPG  


開胃小菜---涼伴海帶芽

清脆的豆芽菜搭配滑潤的冬粉、海帶和豆干絲.口感豐富爽口.

z4.JPG    


我和胖胖都愛吃苦瓜.

所以醬悶苦瓜前菜一定要來一盤.....好好吃!

可惜數量有點少.

z5.JPG  


香味撲鼻的小籠包登場!

皮薄餡多湯汁濃郁..真的好好吃呀~

z6.JPG   


接著這道是只有假日才有的小籠湯包.

小小一顆內餡裹著香濃又鮮甜的肉汁.讚!

不過說真的...我吃不出來和小籠包有什麼不一樣.

z9.JPG 

還可搭配這碗湯汁一起食.又是不同的味覺饗宴.

z8.JPG   


來份炒菠菜補充葉酸是一定要的啦~

z7.JPG


再來這盤鮮魚蒸餃.

胖胖為了要我吃魚硬點的...我覺得這道菜是此次的敗筆.

可能是我對魚肉的要求比較高..我覺得吃起來有一點點腥味.

z10.JPG   


最近不知怎麼回事..對糯米的東西總是抵擋不了.

硬是要點份鮮肉粽子來解解饞.^^

店員很貼心的吩咐師傅切成小份小份方便食用.

濃濃粽葉香拌著肉與糯米吃起來軟嫩滑口.香氣四益.讚讚~

z11.JPG  


終於等到我的元盅牛肉湯來了.

清甜的牛肉香味濃於湯汁.入口即能感受到肉質與湯頭的鮮嫩.

清爽的好滋味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z12.JPG  

 

整個吃下來...肚子真的快要炸開了.

但來到這裡不來籠甜點..真的太可惜了.

於是我們又加點了半籠的豆沙小籠包.

z14.JPG  


薄薄的外皮加上飽滿的紅豆沙..口感細緻棉密..真的超好吃!

吃了一口後.

馬上又追加了半籠了....(應該要直接來一籠的.)

呼呼... 實在好合我的味! 大推!

 

 

大名鼎鼎的鼎泰豐是許多外國朋友都指定前來的店.

也是喜愛麵食類朋友不可錯過的美食饗宴.

有興趣的朋友..快到鼎泰豐滿足一下口慾吧!

 

 

Where is 鼎泰豐?  

ADD: 台北市市府路45號B1(台北101)

TEL: 02-81017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