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5.JPG

沒想到左營的眷村裡.

隱藏著這樣充滿趣味的景點.

從FB上看到朋友PO上的趣味照後.

我就請胖胖這趟台南行.

一定要帶我去拍拍玩玩!




自助新村(迷路村)

位在左營的一個小小眷村.

z6.JPG   


看著穿梭在巷道裡的遊客們.

可想而知.是個熱門的拍照景點.

z1.JPG 


每一道牆面都有可愛又有趣的彩繪.

讓有點荒舊的眷村.

看起來更加熱鬧了..

z4.JPG


走著走著還可以發現懷舊的甘仔店.

對面還有椅子可以坐下來歇歇息喝喝涼.

z10.JPG   


z0.JPG

小小的方格彩繪.

讓我懷念起兒時的玩樂生活.

z14.JPG


整面掛上廢棄的時鐘、唱片碟與可愛的模型玩偶.

趣味十足!

z5.JPG  

z3.JPG   


當牆面呈現出一點點的懷舊時.

胖胖想起應該來點復古風的照片..

z17.JPG  

z13.JPG   

z8.JPG   

沒刮鬍子的胖胖看起來好頹癈喔~~~

噗..其實偶爾來點這種風格好像也不錯耶.

z9.JPG

有沒有發現胖胖都不太笑..

哈哈...因為我說要幫他拍的時候他的悶悶的回答我...

「我不想拍這個............掉漆的地方.」msn_5.jpg   

z12.JPG   


最後...show show我即將邁入第七個月的大肚照^^

z11.JPG  

噗...連著幾天大吃大喝下來....真的有比較腫耶.

z16.JPG    


迷路村的每一個圖騰、每一個角落.都有令人感到驚喜的地方.

回頭看看拍出來的照片.也覺得非常有趣好玩.

雖說胖胖對這個拍照景點很不以為然.(開車50分..景點只需15分)

但當我整理照片與他分享時.

他還是會得意的說:「這張是我拍的!」

我想...看到這些趣味的照片.

他長程的疲累奔波也就一掃而空了吧!    



如果你對復古懷舊、有趣的藝術圖騰也充滿興趣.

不妨抽空到這裡走走囉!

 



Where is 左營自助新村?

ADD: 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海青工商校門口對面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