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這篇要來先介紹讓我和胖胖都讚不絕口的buffet早餐.


餐廳的入口處順應美國Halloween節日.

擺上應景的鬼臉與南瓜.

x1.JPG  


香格里拉是採圓柱形的設計.

餐廳的食物區落在中間與邊緣位置.

這個靠窗的位置是不是很棒?

可惜我們只有二位..所以被帶到這桌的旁邊位置.

x0.JPG  

桌上擺放著不同口味的果醬.

一別大部份果醬隨身包放置在麵包區的飯店.

x6.JPG  

若有剛出爐的現烤麵包.

服務生會端著熱騰騰的麵包為每桌的客人介紹.

並尋問是否要來一塊...真的是又棒又貼心的服務.


每一區都有不同的點心與西式、台式和日式的料理.非常的多樣與精緻. 

x2.JPG  

x3.JPG  

x5.JPG  

還有好幾個餐食區我沒拍到.

總之..這裡的Buffet真的無敵豐盛~

特別是..這裡還有來自各地的新鮮成塊乳酪、起司.

供食客自行切片使用. 真的是重成本啊!


再來是讓我和胖胖都非常讚賞的甜點區

真的很多樣化與豐富.

x7.JPG

特別是麵包.吃完在口中留下的那股香味.

真的可以媲美台北胖達人麵包了.

下次來應該直接專攻這一區就好!

  

除了果汁區的原味飲料外..

還有現打的果汁吧台.

重點是..不要自己親自走一趟.

服務生會一桌桌尋問.是否要來杯現打的綜合果汁.

x8.JPG  


咖啡也是...服務生會不停的走動.

看是否需要再為你倒上一杯現磨熱咖啡.

胖胖和我都覺得咖啡很香很醇,喝完會回甘..讚!

猜猜胖胖一個早餐喝了幾杯???

燈燈燈..4杯! 

x9.JPG  


吃完了美味又豐盛的早餐後.

我們二個就前往游泳池與健身中心玩耍了.

x15.JPG  


走過這個戶外的休息區就是泳池區了.

x16.JPG     

泳池看起來很棒.下趟來一定要帶上泳衣泳褲..好好給他使用一番!

x10.JPG

周圍還有仿巴里島風的懶人床.

游泳完舒適的躺在這看書晒太陽一定超棒!

x14.JPG  

噗..我的肚子好大一粒啊...


南部的天氣真的很熱.

一定要換上短褲短袖..出門才不會吸引旁人的眼光.^^

x13.JPG  

那時在拍照時我還不知胖胖在開心個什麼勁.

現在PO上照片.才知他的武嶺指又出沒了!>""<

瞧他自HIHG成這付德性.

x11.JPG  

還叫我也要來一張..快活的照片.

x12.JPG  


又玩又拍結束了.

走進健康中心.瞧瞧裡頭的健身設備.

z18.JPG 

每個種類的健生器材都好專業.

還有電腦程控的跑步機及直立式腳踏車.

z19.JPG     

還有這個讓我很好奇的器材.....史密斯訓練機.可以鍛鍊不同的肌.

z20.JPG  


除了這些設施之外.

香格里拉還提供有氧教室、SPA及三温暖

真的是設施非常非常完善的飯店 


如果有閒.真該好好待在飯店裡頭.

享受悠遊自在的渡假情調.^^

台南香格里拉大飯店大推!



Where is 台南香格里拉大飯店

ADD: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TEL: 06-7028888

 


台南。香格里拉飯店.房間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