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三天二夜的墾丁行.

緊接著我們又來到台南了...

今年是我和胖胖第一次在台南誇年.

本來說好要在飯店裡.

看著台北101煙火的實況轉播一起倒數.

說說二人新一年的期許和希望

結果...很不識相的我

居然在10點多左右就睡著了...

隔天起床還問胖胖..

怎麼沒叫醒我.

想不到...他自己也在看著我呼呼大睡後.不支倒床了. 

就這樣我們二個都錯過了一起54321的倒數了...


x0.JPG  

這次入住長榮酒店..比較滿意的大概就只有這張床吧..><

x1.JPG  

胖胖和我都是外貌協會型...比較不愛這種老式的裝潢風

x2.JPG  

x5.JPG  

x4.JPG

這次入住真的是被官網的照片給呼嚨了...

照片和實景真的有差@@


排除房內裝潢風格..該有的飯店服務和享受還是很不錯的.

自助式的早餐餐食很豐富選擇也很多樣.

x7.JPG  

我們坐在這裡享用早餐...看這地毯不難看出是老式風吧?!

x6.JPG  

大廳的氣派度也和大億麗緻和香格里拉差很多.

x8.JPG  

這趟純粹想說來住看看在台南也有五顆星等級的長榮酒店.

結果一整個不得我和胖胖的心.

就說..乖乖訂香格里拉就好了咩!


台南的天氣真的很好.

吃完早餐.我和胖胖就到旁邊的文化中心散步消化一下.

x11.JPG  

看胖胖叫我幫他拍時一直在偷笑..我猜他又想使出武陵指這招了.

胎教!身教!

x12.JPG 

x9.JPG    

一直覺得這樣的雲層拍起來很有fu的胖胖.

在這裡替我拍下了好多大肚肚照.>""<

x13.JPG  

x14.JPG    

  

2011年度一口氣入住了台南大億麗緻、香格里拉與長榮酒店.

以飯店的住房品質、裝潢、餐點和價格.

我們一致推薦香格里拉!

除了上述的優點外.香格里拉的週邊環境.

還有與大遠百結合的百貨超市.

對於喜歡逛街吃點心宵夜的人來說.

真的無敵方便~

以後來台南住宿也不用多想..直接訂香格里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