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疲累的擠奶之路.

坐月子的這段日子.

真是過著有如娘娘般的生活啊!

每天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其實還是有點小忙碌.)

感覺真不賴~

可以完完全全的放鬆自己.

好好的適應一個當媽媽的心情. (雖然到現在還是很難適應@@)

適應小寶貝到來而完全變了樣的生活作息.

還有適應明明已經生完了.確還得面對鬆挎挎的肚皮.

這所有的一切...真的好需要時間來調適啊~


好了..話不多說.

在分享我的坐月子生活前, 先老樣子的來感謝一下. 

我那怕我生完抱怨哪裡酸哪裡痛的胖胖.  

很堅持的要我在月子中心待滿30天.  

外加訂了15天的月子餐到家裡. 

讓我整整45天不用為了小元寶手忙腳亂還得自己做羹湯.

只能說..算他聰明.不想我未來有藉口complain. msn_5.jpg  



生產完後...在婦產科診所住滿了三天後.

我就前往環球產後䕶理之家坐月子嚕!

環球的服務很周到.有免費派車接送服務.

只要在生產當天電話告知.確定好出院時間後.車子就會在門口等待喔. 

一出門口...還會有人接抱小孩.

對新手爸媽不太會抱小孩而言..真的是貼心滿分啊!^^



像飯店一樣, 環球提供二張房卡.

每卡可通往自己樓層、寶寶嬰兒室與公共交誼廳樓層.

為了控管常常接觸寶寶的媽媽,只有爸爸的卡可以出入一樓大廳.

y4.JPG

環球的門禁森嚴,房內除了媽媽和爸爸可以入內外.一律謝絕訪客進入.

房間是採商務型飯店式的裝潢.

有一面很大的窗...可以在無聊時看看外面的世界.(我根本沒打開過><)

y0.JPG  

每十天就會到房裡做一次紫外線燈照消毒.換上乾淨的床套組..

讓媽咪和Baby在一個無菌的環境下培養親子關係.

是家非常注重環境衛生與清潔的月子中心.


房內有超大的櫥櫃,可以放媽媽爸爸和小BABY的雜物, 

y3.JPG  

熱水瓶、水壺和奶瓶消毒鍋也是每房必備.  

y5.JPG  

每房一台美樂級醫療級吸乳器. 

有了它擠乳變的好輕鬆.(我是在打廣告嗎?哈哈)

z0.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空間,五合一暖風乾燥機以及微電腦免治馬桶.

讓你就算洗澡洗頭也不怕著涼.(雖然還是給環球特約的美髮師洗.^)

y6.JPG  

整套的歐舒丹洗沐浴用品、歐樂B牙刷組(2入),每十天提供一組.

還有每日提供的藥浴包一包.不想洗澡擦澡也OK.

以及天天一套(不夠可以再加拿)的換洗衣物.弄髒了也不怕.^

y7.JPG  

 

入房第一天, 桌上會一份住完後的滿意度調查給媽媽填寫. 

check out的前一天也會有服務人員電話詢問整個住下來的滿意度和意見喔.

y1.JPG

一天六餐..每天都會送來餐點的菜單.

集滿30天,以防哪天我媽突擊檢查@@. (一直唸說吃的不夠補.><)

y8.JPG    

我覺得環球的餐點做的很好吃. 真的不輸外面的餐廳.

就連甜點也做得很讚很專業...我幾乎都能吃光光.

(不過吃到第21天...我還是有點小膩了就是.><)

y9.JPG  

每天提供有四壺茶水...

如:哺乳茶、養肝茶、杜仲欽、黑豆蜜茶、串觀音、何首烏、荔枝茶

y10.JPG  

環球最棒的服務就是贈送媽咪按摩課程. 

住滿30天送5堂. 分別是. 

背部筋絡按摩、產後物理照護、芳香美學舒壓、臉部美白與嬰幼兒按摩教學.

y2.JPG 

舒適的按摩空間,讓你在坐月子時還能擁有身心靈放鬆的享受. 

z13.JPG

會客室公共區域, 只要訪客一入內就會有服務人員帶位,

並送上一杯熱騰騰的養肝茶.

這裡還有雜誌、DVD免費租借以及一個小小的販賣區, 

讓產婦不用外出就可以買到婦嬰用品喔~

z11.JPG   

還有不怕你無聊的滿滿課程.教你怎麼變成得心應手的媽咪.

z12.JPG


嬰兒房..

每個䕶理人員都好專業,動作都好俐落.

這裡只要有任何關於寶寶的疑問..護理人員都非常熱心的教導你喔.

還有還有這裡全體工作人員全都有施打百日核疫苗. 

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很放心..^^

z10.JPG

環球除了上述這些之外.

每週二天會有固定的小兒科醫生來看診.

告知你寶寶的狀況.

䕶理人員也會每天電話update , 寶寶的體重與黃疸指數.

然後每週一次的中醫師問診,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求解答.

還有還有..

每週一次的婦產科醫生到房間問診.

看看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或問題.

整個就是家很完善周到的月子中心.

以後假如、有可能生老二的話.. 一定再次光顧.

(疑....我這又在打廣告了嗎?哈.)

 

還有還有...不管check in 或check out. 

都有服務人員為您搬提行李. 

有任何包裹送達..也都貼心的為你送到房裡. 

真的完完全全的飯店服務享受啊!


不過..這裡還是要提一下環球的小小缺點.

1. 房間的隔音設備不是很好. 特別是遇到母嬰同室的住隔壁的話.(雖說我照樣能睡.)

2. 因為餐點一天送六餐、天天打掃的阿姨與天天量體血壓的護理師.

    會覺得按房門鈴人好多...


以上是我入住的小小心得..

總之..整體而言.

我還是覺得很滿意,

媽媽教室課程和在裡頭學到的點點滴滴也讓我覺得很受用.

還是那句...

以後、如果、有可能有老二的話..一定再光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