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一點也激不起胖胖前去的地方.....

page1.JPG 

台灣大峽谷.....

只因為......

他到過這裡...........Grand Canyon...

TW_page0.JPG   

你們說....有差很多嗎???

 

居然讓胖胖連一滴滴前往觀看的慾望也沒有...

明明就沒差這麼多嘛....<Nana真的是瞪大眼睛說瞎話....>

  

顧不得他想去不想去.....

在與好姐妹久未見面的這一刻...

硬是給它排進行程裡.........

哼....讓你不去也不行.......^^

 

頂著大大的太陽出門去........

還新竹苗栗傻傻分不清楚....

重點是手忙腳亂東漏西漏....防曬忘了擦、水果忘在門外的鞋櫃上.....etc.<一切盡在不言中..>

最可惡的是...胖胖還說....不意外...很像你的作風.....<啊哈...我砍我砍>

 

我說阿丸和香香啊!

以後不用這麼準時嘛....這樣我壓力好大...

 

一路狂飆....衝衝衝....

來到苗栗60年老店.....口福鵝肉店......

幾樣道地的客家小炒入腹後.....就前往大峽谷去囉..

 

看到這幅奇景..只能說....大自然真的很奧妙...

任誰都沒想到遭到地震擠壓及豪雨的沖刷破壞後..

居然會產生如此令人讚嘆的壯碩景觀.....

page4.JPG

page5.JPG 

不過...這種因自然災害形成的獨特景緻...Nana還是希望不要再有的好..

 

最後....為了懲罰我家胖胖只在大峽谷入口涼亭處等我們.....

附上....他的美國大峽谷鍋蓋頭...........

TW_page2.JPG

      哈~~~哈~~~哈~~~~~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不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