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和胖胖又飛奔到東京去囉~

 

10/30一大早我們就托著行李和胖媽和妹去喝杯咖啡.

然後就直接搭巴士前往桃園機場了.

這次提早了很多先到機場.

就是為了去享用一下Priority Pass的機場貴賓室.

 1   

結果進去了以後才發現......以前來過.@@

餐點完全沒啥改變....當然也就吸引不了我吃什麼.

只好直接衝去按摩室好好舒壓一下了...

2  

 

這次因為決定要衝的時間有點趕.

沒有在旅行社找到合適的機+酒套裝.

只好分開訂了機票和住宿.

找了很多航空公司, 最後決定搭JAL日本航空.

時間還可以, 價錢呢?還算貴的可以接受.@@

其實也是因為胖胖有私心說要坐JAL,

說是JAL的空姐優、餐點也好吃><""

3  

果然...餐點真的沒讓人失望...好吃!

以後去日本都想搭它了!

4  

 

經過3hr飛行..終於抵達日本成田機場了.

老樣子直接下B1購買Nex + Suica 往返東京的套票.

5  

直達新宿站再轉都營大江戶線至東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

7  

到達飯店時, 天色已晚..順帶一提, 10月底的東京約5、6點左右天色就開始暗了.

8  

放下行李.胖胖和我就手牽手去覓食去了...

 

第一晚我們就決定去吃胖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無敵家了.

說到無敵家, 不得不提醒下各位, 男人的記憶力真的不容小覷.

我在安排行程時只找了二家必去的餐廳.

其他並沒有做特別的規劃.想說到時隨意找個吃的就好.

反正日本的優點就是吃的東西地雷很少.

所以無敵家我並沒有把住址記錄在筆記上.

沒有網路也沒有地址.完全靠著他二年前有來過的記憶.

就這樣拉著我的手繞到我們二年前下榻飯店的地鐵站.(說要從那裡才知道方向)

然後走啊走啊...順便跟我回憶說我們在哪怎樣怎樣.

還問我記不記得當時在這條路上問路的路人甲是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驚! 嚇!!! 還好我有猜對~~~不然以後不就什麼也爭不過他了..呼呼~

 

言歸正傳, 無敵家排隊的人潮真的不滅.

依然大排長籠的..

9  

菜單有點改變了..

 10  

但好吃依舊~~~ (無敵家是胖胖的第一..我心中的第一是一蘭.)

12  

別忘了加這個激辛!如果你愛吃辣~

 11  

 

接下來幾天的日本富士箱根的行程.

吃了想念已久的拉麵和甜點.

走走賞賞入秋後的箱根富士山景.

待我慢慢上來紀錄分享!

 

 

新增---日本富士箱根六日行程~  

Day 1 - 台北->日本->放風吃 -> Check  in - Hotel SunRoute

Day 2 - 新宿Hotel SunRoute ->富士河口湖 -> 音樂之森 -> 湖山亭

Day 3 - 湖山亭 - >箱根 -> 箱根區亂行 -> 塔之澤一之湯

Day 4 - 塔之澤一之湯->箱根亂行 -> 新宿 -> Hotel SunRoute

Day 5 - Hotel SunRoute -> 上野公園,東京大學漫步 -> 晴空塔 -> 阿卡醬 -> Hotel SunRoute

Day 6 - Check out -> 台北

 

哈~以上..很沒行程的行程.msn_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