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多可愛、好奇和好笑的小元寶.

一個小動作或是一個突然想到的行為.

每每都讓我會心一笑.

想將他此刻當下的動作好好的收藏起來.

先將最近錄下來的po上.

 

 

首先是拼圖系列........

 

1Y9M30D

從小尼寶那借來的數字拼圖.

拿到手時, 我乍看下覺得應該不是太難.

回家胖胖擦拭時(大家知道的.) 跟我說這個有點難度.

大小形狀都太相像.

擦式完畢後我放在高高的桌上.

眼尖的小元寶把拔一抱進家就瞄到.

我接手抱過來時就不想下來,一直跟我指高高要新玩具.@@

索性就拿下來給他玩.......

果真有難度...他遇到卡關時就會唉唉或生氣.

    

 

2013.11.17新增.

隔不到2天,小元寶突然對卡關的木頭數字拼圖也開竅了.

  

 

1Y9M29D

想說4片表現還不錯,來挑戰一下6片好了..結果....一次就上手~嚇到我!

  

 

拼完拼圖後, 自己指定要玩形狀顏色對應玩具.

   

 

 

1Y9M27D

自從日本戰利品來了後...都只可以拼三片, 這天突然有點開了竅.

拼四片居然就上手了!

  

 

 

 

接著是居家生活隨意錄系列......

 

1Y9M21D

還記得應該是我們從日本回來的當天吧.

第一次教他潄口(以前只刷牙)...居然一次就買單...媽媽好感恩~^

現在會自己吃完東西就突然說要刷牙然後就往廁所衝去!

還會跟我要牙膏..@@ (另外洗手也必定跟我要肥皂.><)

   

 

1Y9MXXD

某天一回到家就衝去拿出這本書.

然後就從最後一頁的每一串文字開始自已朗讀.

可惜.拿好相機要拍時只剩最後二頁.@@

小元寶~~馬麻還是把拔有教你意大利語嗎?哈~

    

 

 

 

 

還有一些其他...待我慢慢整理好再PO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