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篇先來張在湖山亭拍到的富士山景.

01  

是不是好美.

看著自己拍下的美景.

彷彿山景就在眼前一樣.

光是回味...就覺得好滿足!

若能再去一次....人生該多美好啊~~~

 

 

湖山亭除了服務、飯店設施都讓人讚賞外.

餐點更是讓人念念不忘啊~

我們的訂的房含早餐和晚餐.(好像都是這樣的package?)

先來看看晚餐.

晚餐的供餐方式是在自己的房內.

有專門的人送餐到房內.為你鋪桌準備和服務.

看看這"落落長"的菜單.

02  

每一道都超精緻的.

03  

這杯不知道是不是餐前酒的小酒杯. (沒想到日本也有西式的餐前酒哈.)

但喝起來像是梅醋一樣酸酸甜甜很像是開胃的.

07  

盤內的每一個小區塊都是由不同食材和料理.

真的好好細數, 應該有近十種吧!

04  

光是冷盤裡的這道就有鮪魚、山藥、紅白蘿蔔和一些日本特製的醬菜...

05  

還有土瓶蒸..(這應該是石瓶蒸吧..^)

石瓶裡的湯味美鮮甜, 好好喝~

06  

加上檸檬切片, 湯頭的好滋味再加分~

09  

上到這道菜胖胖又加開了一瓶啤酒了.

說也奇怪, 為什麼日本的純麥啤酒這麼棒..完全沒有苦味說.

08  

怕待會太開心會醉的不醒人事, 先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

020  

有沒有發現...胖胖看起來特別開心.

哈哈...因為這晚我解禁讓他放馬喝.^^ 

 

一道道細細欣賞和品嚐後, 終於來到了主餐.

主餐是烤肉,有雞肉、豬肉和牛肉, 可搭配三種不同醬料.

010  

大家注意到了嗎?

在房間內的晚餐供應並不是一次全上喔!

每一道都是吃完了才有再上.

很貼心的服務, 讓人有在高級餐廳用餐的感受~

 

這個是主餐烤肉要使用的石陶板,

011  

加熱後沾上點奶油就可以烤了.

馬上擺滿了待烤的食物.好期待等等吃下肚的美味.

012  

哇哇哇, 真的好好吃啊~~不論肉、蔬菜烤起來都鮮美啊~

接著這道的料理好精美...難道這就是所謂 的料理也是視覺上的享受. 

013    

下面是超級無敵嫩的豬肉片. 也是好好味!

014  

然後是灑上金箔和超細蛋皮的飯. 一樣美味好吃!

015  

飯還有附上一盤日本特製醬菜. 我不是挺愛吃醬菜的人.

但湖山亭的每一種醬菜, 我一小粒也沒放過. 真的好味!

016

傳統日式料理少不了的味噌湯.清爽可口好喝~  

017  

最後這道甜點是濃郁的芋頭加上奶油和類似蒟蒻的東東, 也是好好吃~ 

018  

湖山亭的每道料理都值得細細慢慢的品嚐.

餐點完了, 開的啤酒也完了.

我們就坐到沙發區看夜景了.

其實好像也只有月亮吧.

你知道的!心情好時, 沒景也是好景啊~~

019  

上面這張看起來好像有點喝多了...其實完全沒! 一定是烤肉把臉烤紅了.哈~

 

看完了晚餐是不是就覺得很讚?!

哈哈....不不不...湖山亭連早點也非常讓人讚嘆的~

oh...一想到那個香噴噴的白飯和納豆.

我都要尖叫了.

真的好想再去啊~(完全就是食為天!)

 

隔天一早的早餐是在2樓用餐.

一樣是每一桌都是可以面對富士山景.

021  

看看..連海苔都好講究的放在木盒裡.

022  

這個是鹹魚.不曉得是不是有特別處理過.我整塊吃完都沒有吃到魚刺.

如果真是...就真的真的太貼心了~

023  

早餐也是好多道...

024  

日本的白飯真的好好吃.我幾乎每餐都多再要一壺/碗白飯.

常常胖胖都很驚訝..我有這麼餓嗎?

哈哈~~其實不是餓,就是覺得好香好好吃..想再來一碗這樣.^^

027  

嘿嘿~~還有我最愛的納豆.

以及五種裝在精緻餐盒裡的小菜料理.

每一道都超級好吃的!

025  

早上的味噌湯是用鮮蛤熬成的.好喝~

026  

邊吃美食邊賞湖景和富士山景.

多麼愜意十足的好時光啊~

028  

不論怎麼拍都美..在這裡殺光我不少底片.(喂....數位的哪來底片啊~)

029   

還有早晨打在湖水上的光, 真是美不勝收~ 

030  

這次的日本行,

最令我和胖胖難忘和留戀的地方.

就是湖山亭了.(很明顯的好吃就是王道的二個人).

濃濃的木屋風情, 滿滿的傳統復古味.

美食、泡湯、賞景一應俱全.

真的是棒極了~

胖胖和我一同期許.

下一次要再遊富士 , 也一定要再來湖山亭!

 

 

--------------------------------------------------------------------------------

東京富士箱根之旅:

享受最高禮遇。我們在湖山亭-上 

日本必吃.Hot cake @Bills

東京富士箱根放風(含六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