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1M27D]-Good job 

正值牙牙學語期的小元寶,

愈來愈可愛好笑了.

這天我在忙, 讓他自己拼圖,

突然聽到"寶寶棒棒" "Good job" 重覆好幾次..

待我衝去拿相機要錄時. 拼拼已經要結束了...

呼呼~還好有即時綠到最後重覆的這次.   

  

 

 

 

[1Y11M25D]-一次就成功的20片

對拼圖好像有在默默的挑戰自己,

這天看他完成16片時,

問他要不要拼"新的" 火車, 馬上大聲的說好.

然後跟著我拿拼圖時還一直"新的新的"唸唸有詞~

 

 

 

[1Y11M13D]-拼拼ABC

拼拼ABC已經好熟了..不管玩幾次,

每到完成的那一刻都會自己開心的哈哈笑!

   

 

 

 

[1Y11M8D]-烏克麗麗自彈自唱

現在很愛唱歌(雖然爸媽還是聽不懂)

常常睡飽飽醒來就會拿麗麗邊彈唱還邊跳.

要不就一直搖搖晃晃的大聲唱歌..心情真的很好!哈~

  

 

 

 

[1Y11M13D]-旋轉木馬

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也會自己爭取~~~哈~

前一天陪爸爸去搭火車時, 自己帶他去耶誕歡樂城坐旋轉木馬,

第二天一早起來一直跟我說旋轉木(停頓).....馬阿,

我說爸爸在睡覺耶...馬上衝去對爸說.

  

 

 

這時期的孩子說話很好笑很可愛.

真得很想全部都錄下來......

可惜, 有時聽到的當下衝去拿相機時都晚了一步.

好想像機不離身! 

(但媽媽又怕重是.....說來要誰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