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半夜快補這篇,

想說趁出去玩的前夕,

設定在旅程間發文,

別讓格荒太久.(胖:有差嗎?明明也常常在荒.)

 

說到這次的半熟女聚, (明明已是熟女了)

真的很好笑,

某天我正和同事聊到.

我:奇怪, 怎麼XX結婚了我都不知道,

甲:對啊, 我也不知耶.

我:兒子都這樣大了,才說.

甲: 是啊, 我們要不要找一天出來逼問她.

我: 好啊.

甲好積極馬上約馬上成行.

還說, 對, 乙和XX也是同學.大家都熟一起去吧!

 

以上顯示為業界真的超級小. 不能隨便做壞事...(疑)

 

 

 

我們訂的時間是Firday night.

選定了中山站附近的Rose mary用餐,

1

Rose Mary 在中山區頗有名氣,

用餐一定要訂位,

是一家中低價位的義式餐廳.

2

5點半, 一樓的店內已坐滿了人.

3

我們被帶位至B1的位子

4

B1的樓梯邊堆滿了很像真的南瓜,

5

餐前的麵包很特別,

條狀餅干外皮,

吃起來鬆鬆軟軟的, 蠻好吃的 

6

湯都單點的,

我點了蔬菜牛肉湯. (我真的很愛牛肉湯)

7

香蒜蛤蜊斜管麵(更換麵條)

滿滿的蛤蜊,香又好吃.

8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有超大顆的干貝.

9

這個也是蛤蜊義大利麵.

10

下面這個是局烤千層麵 .

11

每一份餐點都附贈一份甜點,

12

有焦糖布丁和奶酪冰淇淋.都不錯吃.

13

很快的過了二個小時的用餐時點,

快閃了合照.

14

 

用完餐時間還蠻早的,

難得胖胖說今晚沒有門禁,要我聊的開心.

又有人提議要不要去PUB喝點小酒.

調酒?PUB!

雖說到中山區是我的地盤,

但住了五、六年的我還真不知道哪裡有酒喝.(對嘛~我多乖啊)

 

只好瞎矇,

大倉久和應該有吧, (憑之前吃buffect的印象)

呼呼, 真的有!哈哈.

15

設計時髦新穎的酒吧

很有現代感

16

每個人都點了一杯.

17

18

乾杯!

19

圖片裡最大那杯是我的,

我喝的卡慢,離去前只剩下我杯內還有半杯.

太有自信的半杯飲盡,

結果,回家的路上一整個頭昏.

想當初, 想當初......

怎麼現在年紀一大, 連酒量也倒退ㄌㄨ了...

20  

 

這時才知道大倉久和的酒吧叫The Pearl

珍珠酒吧, 還蠻好聽的名,

這裡情調很不錯,

調酒最低價位是三百元,

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真的沒在pub界走跳)

以後有機會真的可以再來耶.....

 

 

 

Where is Rose Mary?

ADD: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TEL: 02-25219822

 

 

Where is The pearl?

ADD: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9 號

TEL: 02-21815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