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說:
偶爾將生活的點點滴滴挖出來輕舔、回味一下 ....會發現意想不到的甜味和滿足哦....

 

1  

開始大阪+北海道吃喝玩樂遊記前,

要先來記錄一下真趟讓我心跳指數達120%趕機事件.

到現在想起來都還餘悸猶存.

 

 

2014.7.21(一)

是我們從大阪飛往札幌的時間.

班機起飛時間是9:15分,

我們從天王寺搭JR機阪和線至機場最快也要45min.

前一晚胖胖就利用APP在地服務確定好要搭乘的時間.

我們也達成共識最晚8:15要抵達機場.

 

當天我們起的超早5點半就自動醒來.(北海道夏季約4點天就亮了)

想說這麼早就醒乾脆就早點出發.

早早到機場來個悠閒的早餐.

不顧小人還在睡,

我們快速整理好check out.

因此提早沒有搭前一晚就預計要坐的班次.

很隨性的看著車站上的車次顯示看板.

6:32分有一班往關西機場.和歌山的車次.

因為胖胖前一晚看到班次並沒有這班.

所以很疑惑的跑去問了剪票處的人員.

站員跟我確認這班是有到關西機場,

並給了我這張紙.

2  

二話不說,

我和胖胖就快速的進入月台.

安心的在車上小睡和陪小人玩耍.

3  

看上面照片我臉的腫樣.

不難看出我真的起得很早.

 

 

一直坐了好久....

我看到經過"鳳"站已一段時間,

機場應該要到了才對..(到大阪時有印象)

這時胖胖還安心在小睡.

我叫了他一聲,問是不是快到了.

然後跟他說...現在經過的站好像都沒看過...

我們就這樣一直一直坐.

在我不停對著站台和MAP中一路坐到和歌山.

到站發現全部人都下車了.

我才驚覺..

慘了...我們坐錯車了.

 

 

太相信站台人員!

太大意了!

就是這樣安心我沒多想,胖胖也沒多想的一路睡.

然後沒注意看時間!

 

 

火速下了車,(其實是被趕的)

車子不駛, 車長(開火車的)也下車了.

趕緊上前一問.

才知道我們錯了.

這班列車要到機場必須在日根野就下車轉車.

 

晴天霹靂~~~~~

腦子裡不停的冒出.

為什麼沒說!

為什麼沒說!

為什麼沒說!

明明我還特別問是直達車嗎?

 

鐵證真的沒有要轉車的訊息.

2  

很著急的用在地服務查看了和歌山往日根野班次.

有一班,8:0x分

呼呼...還好馬上就有可以搭回去的車.

我扛起推車(連人帶車, 小元寶這時在睡覺)

胖胖抬起大型行李.

不管重量什麼需要搭電梯,

直接往樓梯方向衝.下樓再上樓,

 

 

搭上車後.

胖胖對我說來不及了.

因為火車真的開的超級的慢. (胖:性子這樣急,就算再快都覺得慢吧.)

就是最龜速的火車.

這時我心一直蹦蹦蹦的跳.

真的, 生孩子都還沒緊張成這樣. 

拿起手機..我也查起在地服務APP.

胖胖跟我說什麼我都沒聽進.

不停在設想.

有沒有可能都接的上.然後好運的趕上.

要沒趕上.

胖胖是不是要責怪我沒聽他的要坐貴一點的高速直達車.

我真的很容易想很多.msn_4_  

事後我跟他說怕他念我還被他笑.><

說我要真這麼聽話就好了.噗!

 

 

 

說到這.

我真的覺得胖胖的危機處理比我好太多了.

在我知道搭錯車可能要錯過班機時.

一直聽到心磞磞的好大聲.

一心只想用快衝的方式拼看看.

胖胖則是很平靜的在問我班次.

要在線上做航班變更.

 

事後我問他怎麼都不會緊張.

他竟回我: 為什麼要緊張?就是花錢再買機票飛去就好了啊!

see, 會在意再錢和不在意就是差在這!

我真的要好好的向他學習才是.

 

 

 

8:3X分,車子抵達關西機場.

我跟胖胖說,

等下一衝到機場我就要大喊"I Need Help!"

結果...

下車的人超多,

等電梯的人更多.

明明時間超緊張的,

我很想硬擠上去.

胖胖依然從容不迫...要我不要急等下一趟.@@

 

還好電梯真的快.

加上關西機場熟門熟路的.

直接就以跑百米的速度狂奔.

 

8:50到JAL櫃台已空無一人.

胖胖還在喘氣.我也是!

4  

呼呼..真的好家在有趕上.

不然這時我說要拍照胖胖怎麼可能讓我拍.

真的還好這麼趕的情況是坐境內班機.

不然這麼近的時間.

國際線誰讓你check in 啊~

後來進入候機站裡才知道.

國內線都是在前20分鐘才開始登機.

看9:15分,8點55的登機月台人還超多的. 

小元寶還可以在kid's land玩五分鐘.

6  

看這孩子吼....真的沒在管爸媽趕的多急多累.

一見到米奇米妮就直接衝去說我要玩.

5  

呼!真的是超刺激的一天!

那一個小時,整個人都處在緊張焦慮中.

心跳動的爆快爆大聲.

 

 

現在回頭再想.

真不知我哪來的力氣可以連人帶車的扛起來,

上下至少有30階以上的樓梯.

真的太有力了我~

還有明明肯出錢的人都在想方案了.

我何需把自己搞的這樣緊張咧!氣!

 

 

這趟不小心搭過頭的趕機事件.

在我們的旅程中留下好深刻的記憶.

以後如果真的遇上了.

應該算也是有心理準備下步做什麼了吧!哈哈.

 

 

 

大阪+北海道11日相關文章:

[2014大阪+北海道]超free11天親子遊。行程分享

[2014大阪+北海道] 大阪-札幌。Day3. 超刺激的一大早

[2014大阪+北海道] 奈良公園.奇妙的餵鹿初體驗

[2014大阪+北海道] 大阪。親子住宿.交通便利的天王寺都飯店

[2014大阪+北海道] 札幌。大通公園.彌漫在悠閒氛圍裡

[2014大阪+北海道]小樽。必吃.Crazy Spice湯咖哩

[2014大阪+北海道] 大阪。美食.昭和町BOSTON牛肉漢堡排

[2014大阪+北海道] 旭山動物園。帶小人一定要造訪

[2014大阪+北海道]北海道。自駕.租車一次就上手

[2014大阪+北海道] 美瑛。住宿推薦.緩慢 Adagio 民宿

[2014大阪+北海道] 美瑛。緩慢 Adagio.餐點

[2014大阪+北海道] 美瑛。隨處都可以耗很久的緩慢 Adagio 

[2014北海道+大阪] 美瑛。從景觀之路開始

[2014大阪+北海道] 美瑛。拼布之路

[2014大阪+北海道] 美瑛。青池.絕美空靈的景緻

[2014大阪+北海道]富良野。美不勝收的富田花海

[2014大阪+北海道] 薫風舍.滿滿悠閒氛圍的美瑛民宿

[2014大阪+北海道] 薫風舍。餐點篇。回味的法式料理

[2014大阪+北海道] 町營薫衣草園(含戰利品)

[2014大阪+北海道] 美瑛必吃。lunch & Cafe 風.在童話小屋用餐 

[2014大阪+北海道] Highland Furano。住在夢幻的薰衣草田裡 

[2014 大阪+北海道] 美瑛.美食。CP值超高的だいまる豬排

[2014大阪+北海道] 札幌。住宿推薦.滿滿時尚感的Cross Hotel

[2014大阪+北海道] 札幌。美食.根室花迴轉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