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一個不小心老夫老妻就吃起情人大餐了.

   

上次吃了Danny & Company Bistro後,

就一直好想再去吃.

本來說好要再去內湖區的Danny&Company,(停車較方便)

後來改去大安區.

想說來品嚐看看一樣的店名餐點,

為何單價不同,

到底差在哪咧?

 

 

到大阪北海道玩耍的當天,

胖胖在機場line給他妹,

請他妹代訂8/2(六)中午.

1

當時她妹回覆說客滿要等到1點半才有位置.

我們也沒多想,

想說好吃的店客滿是常有的事. (完全不知當天是情人節)

2

一抵達Denny & Company 門口,

就看到排隊等待的人潮,

我們訂的是一點三十分,

確還是等了近十分鐘.

因為真的是客滿,

真的都是等客人一走馬上收拾後,

才請等候的客人入座.

 

一入內就看到只提供給晚餐包場的鐵板燒吧台,

精緻的擺設加上吧台上各類的蔬果擺飾

真有種來到義大利用餐的fu.

2-1   

 

我們被帶領到另一面的座位區,

老樣子的先來茶水.

有一般水和氣泡水可選.

3

Denny&Company大安店的選擇比較多,

Menu上滿滿的主餐可以選.

遞上menu後, 服務人員順道說今日還有提供情人節套餐.

情人套餐有3500&4500/per

這時我才和胖胖相覷了一下.

晃然大悟...原來今天是情人節!

怪不得每桌的客人們看起來都有精心在打扮.

17

我們當然不會選情人餐啊!

這種一人3500 or 4500貴桑桑以情人名義趁機漲價,

現實主義派的我當然不選.(胖胖其實有心動.因為套餐有含紅白酒).

況且我們也算老夫老妻了吧.

實在沒必要搞什麼情人戲碼. (胖:都你在說)

4

點好餐後,

首先到來的是麵包的沾醬.

5

乍看下以為沾醬是大眾化的奶油.

一沾之後...

哇~~是濃濃奶油味中又夾帶著淡淡的松露香味..

麵包也酥脆可口...好好吃.

吃完一個我們各自再加了一個.

 

再來這個是前菜干貝, 也是好好吃.

6

我的前菜是明蝦.

蝦肉新鮮彈牙..好吃!

7

再來是湯品,

大安區提供二種湯品可供選擇,

我一樣選磨菇濃湯.

很像咖啡的磨菇濃湯超級香濃好喝..

8

胖胖點的是南瓜濃湯.

9

重點來了..

我點的澳洲7和牛紐約克牛排.

服務生建議的三分熟.

牛肉的口感超讚.好好吃,

吃到第一口就會想要慢慢吃細細品嚐的美好滋味.

個人私心覺得大安區比較好吃!(胖:廢言卡貴啊)

10

胖胖點的是美國頂級老饕牛肉,

疑, 是我錯覺嗎?

我怎覺得Danny & Company Bistro的肉比較多一點.

一樣好好吃..

依然覺得大安區卡好吃..哈.

(胖:是椅子座起來舒服的關係嗎?)

11

牛肉排排站.

光是看到牛肉擺在眼前.

還沒開吃心情就好好啊~

12

慢慢的吃完後.

服務人員就拿出甜點的menu.

 

哇~有別Danny & Company Bistro,

大安區Danny & Company的甜點還有menu可供食客選擇.

且種類還不少呢!

13

我和胖胖各自點了堅果卡士達泡芙和肉桂蘋果塔.

14

二款甜點我和胖胖都大讚.

真的超好吃!特別是蘋果派的肉桂香.

光想到都還是令我垂涎三尺呢!

15

最令人意外的是.

居然還有茶點!

茶點最左邊那個黑黑很像黑糖塊的餅干.

也是超級好吃!

中間是超小巧的馬卡龍.

16

我們整個吃的太開心.

完全忘了拍咖啡和洋甘菊茶.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了.

我手裡拿的杯子還是空的.

真的是到喝完後才想起忘了拍照.哈哈~

可見好吃都讓我們忘我啊!

18  

 

雖然二家的Danny & Company都很讓人滿意,

但我個人私心愛大安區的.(胖:你說很多次了)

除了位置比較好坐外,

餐點的選擇性也比較多,

且甜點又有另外的menu.

感覺又是不同的禮遇.

不管有節日沒節日.

如果想品嚐吃好吃的牛肉

這裡推薦你來喔!

 

 

Where is Danny & Company?

ADD: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TEL: 02-2705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