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結束了美瑛的景觀之路後,

隔天我們就往拼布之路第一個目的地---北西之丘展望台

a1  

北西之丘的展望台很有特色,

遠遠的看去像是一座金字塔形

2

爬上展望台向外看就像這樣一整片遼闊的山丘.

順著視野向前大字攤開

3

北西之丘旁有一些讓人休息的小木屋.

裡頭有許多遊客在歇息喝飲品.

還有小小的販賣商店賣一些小小的紀念品.

1  

 

走到照片中小木屋的盡頭

還可以一覽這一片金黃色的稻米田

慢步的遊走在這片田野中

美瑛的景色.真的百看不厭

4

 

接著我們來到了Mild Seven之丘,

旅遊書上寫著以前Mild Seven香菸拍廣告的地方.

胖胖和我都不抽菸也很少看電視

所以完全不曉得是不是曾看過這樣的廣告.

5

一字形排開的落葉松直挺挺的傍在壯觀的丘陵高處.

好特別, 拍起來也頗有感覺的

下面這張是我們最後經過看到的

看著看著真的想不出這是什麼樹.

不知道是不是從另一個比較接近的角度拍出來的Mild Seven Hills

8

 

車子再開沒幾分鐘 到了親子之木

比對了一下觀光手冊.

「是嗎?是嗎?這是親子之木嗎?」

胖胖其實根本對這些什麼木的完全沒興趣.

且一直不停的在跟我說「這些什麼木的都在學美國」

吼~~是有沒有必要這樣掃興.

明明我們就站在北海道土地上,

不能好好享受沈浸一下嗎?

6

因為這些樹胖胖完全沒興趣.

所以拍到的照片全部都出自於我

胖胖只負責輸入Map code跟我說在這了.

拍攝的角度什麼的都是我自已走來走去

看看哪個角度拍起來最美. (胖:是有要當攝影師嗎?)

 

 

接著來到Seven Stars之木,

有名在煙商Seven Star收錄這個景色作為煙盒包裝.

7

從Seven Star看出的景色很美

如果角度取的好在這裡可看到很明顯綠黃麥田與藍天白雲相襯

由此照片看出來..我不是攝影咖@@

00  

車子在拼布之路裡可以行走的路面不大.

路邊也沒有規劃人行步道,

胖胖看我奔過來奔過去又顧拍照沒在注意車子

覺得危險,要我在車上拍就好.

 

說真的,我也覺得尋著這些樹一一拍照有點呆

但既然來了, 還是想好好的慢慢的欣賞下這些樹.

感受一下他取這些名字的意義.

 

See, 如果沒下車可以拍到這些已收割完成的黃土,

可以感受到空氣中這股蕭瑟的氣息嗎?

9

 

再開一個幾分鐘, 我們到了Ken & Mary之木

Ken & Mary是1972年日產汽車廣告中的人物. 廣告就在這拍的

廣告裡這棵白楊樹自那時起就成為了美瑛的地標.

孤伶伶的巨大白楊樹, 看起來好威風凜凜.

10

這顆樹周圍滿滿的農地,

有些區域都特別立了告示牌

宣示樹木和土地的所有權

提醒遊客小心別破壞農地.

11

 

繼續輸入美瑛的Landmark Tree 指示map code.

我們來到了Christmas Tree

聖誕之木是這些樹當中我最喜歡的.

樹立在斜斜坡度上的聖誕樹. 真的很美~ 

12

 

最後也是我們這天的最後一個景點-美馬牛小學

我也不知胖胖為什麼要來這裡.

我問他來小學做什麼?

他說:「我也不知道,我看路線圖有標」

 

其實拍到這裡我也有點懶了.

更何況小學有什麼好拍?

就在我們準備考翻頭時,

遇到一個攝影人搬著超長的相機下車.

我:「你停到旁邊, 我進去拍二張就回來.」

哈~真的就兩張

13

這裡不得不讚一下小元寶

整個很會抓時間睡覺.

這天吃完中餐後,他就這樣一路睡到我們回民宿

中間我多次開開關關車門他完全沒有被吵醒.

是有先知道看樹行程不用小人加入嗎?

14  

拼布之路的重點差不多都看到了.

唯一沒見著的就是小管家提到的哲學之木

認真的再回頭看觀光Map

真的從Map 上消失了.

真心希望各位喜愛北海道自然原野的大家

不要為了一時的便利而破壞這美麗的田野.

 

 

 

 

 

How to go?

拼布之路:

美瑛站->北西之丘->Mild Seven Hills (Map code:389 036 599) -> Paraent and Child Trees (389 128 063) ->Seven Stars Tree (389 157 129)

-> Ken & Mary Tree (389 071 727) -> Christmas Tree (389 788 146) ->美馬牛小學

 

 

 

大阪+北海道11日相關文章:

[2014大阪+北海道] 超free11天親子遊。行程分享 

[2014大阪+北海道] 大阪-札幌。Day3. 超刺激的一大早 

[2014大阪+北海道] 奈良公園.奇妙的餵鹿初體驗 

[2014大阪+北海道] 大阪。親子住宿.交通便利的天王寺都飯店 

[2014大阪+北海道] 札幌。大通公園.彌漫在悠閒氛圍裡 

[2014大阪+北海道] 小樽。充滿懷舊風情的小樽運河 

[2014大阪+北海道] 小樽。必吃.Crazy Spice湯咖哩 

[2014大阪+北海道] 大阪。美食.昭和町BOSTON牛肉漢堡排 

[2014大阪+北海道] 旭山動物園。帶小人一定要造訪 

[2014大阪+北海道] 北海道。自駕.租車一次就上手  

[2014大阪+北海道] 美瑛。住宿推薦.緩慢 Adagio

[2014大阪+北海道] 美瑛。緩慢 Adagio.餐點

[2014大阪+北海道] 美瑛。隨處都可以耗很久的緩慢 Adagio 

[2014北海道+大阪] 美瑛。從景觀之路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