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這篇早早就把照片和感恩語放入紀錄文內

想說出門在外夜深人靜時可以好好寫完

結果....忙碌到一整個遺忘  (胖:是蝦拼到遺忘吧?)

 

 

 

 

很恐怖的時光飛逝又來了

總覺得不是在剛新婚

怎麼一瞇眼就過了七個年頭

恐怖 恐怖 真正很恐怖  (胖:是要說多幾次啊?)

 

好啦, 雖然時間快的很恐怖

但該慶祝的時間還是不能忘

今年我們來犇慶週年

1

犇有先進的MENU

3

4

我們點了雙人海陸套餐再加點一些生食料理

6

超級美味的和牛肉片...現在想到還是會留口水

7

8

9

龍蝦和蟹腳都超級超級鮮甜,超級好吃! 

11

12

用蟹膏敖煮而成的粥也是美味極了!

14

餐後甜點

15

服務人員說這裡每日的肉質和海鮮都是由專業廚師挑選出的

所以新鮮品質絕對保證

犇和三味的犇極鍋物

真的超好吃!大推!

10

 

最後

依照慣例感謝的話不能少

七年

真的是很恐怖的時間(胖:到底要說幾次!)

 

謝謝一路以來始終如一的你

讓我沒有感覺婚前婚後有落差 (不過現在有生前和生完的落差)

 

謝謝肩膀一直很勞靠的你

在我身旁給我依靠 三年前開始又多給一隻小人靠

讓我常常一個不小心就忘了女人也得靠自己

 

謝謝細心和EQ遠過於我的你

包容沒耐心和性子很急外加生活少根筋的我 (PS:只有生活)

讓我的無氣、健忘或失誤可以少一些

 

謝謝不管何時我有什麼抱怨或鬆散都一路相挺的你

我知道可以放心和放下但未來還有太多to do list

我們攜手可以加快腳步

 

 

最後最後

謝謝明明很累還是每次我一喊一踢就起身而做的你

包容任何一刻我不想動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很感恩身邊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