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不知不覺一個月過了又快一個月了.

這陣子好忙有的沒的事也好多.

本來想說三歲前的月紀錄以後就隨意有空再寫

但看著孩子很神奇的成長和童言童語

還是犧牲一下睡眠時間

快快的紀錄免得忘了..

 

 

15

最近愈來愈愛說話的小元寶

很神奇的突然以前害怕的事都可以接受了

看牙醫OK

設計師剪髮OK

吃苦苦的粉藥(非藥水)OK

看醫生吸鼻噴口OK

就算一旁的小孩哭的淅瀝嘩啦

還是老神在在的主動跟醫生say hello.

 

結束後還會主動說

我好勇敢嗎?

非常care 自己有沒有勇敢這件事.

3

 

很神奇的發現

怎麼以前很卡關的東西

突然一下就都通了. ^^

4

不曉得是不是早熟的關係

已經開始不停的問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晚上才有星星?

為什麼輪子不是三角形?

為什麼月亮圓的?又不是圓的?

My God, 好多問題如果即時反應不夠快還真是無法回答的好

終於明白父母在孩子成長中一同成長的意思了

因為還要花點時間重修以前沒能好好讀的書本啊~~~ 

1

最近非常人小鬼大

常常拿我們平常交待他的事來替自己找藉口

像是平常跟他說車子很多很危險或是在停車場裡不能亂跑

現在外出都會要求要抱抱

說:「車車好多, 好危險,要抱抱才安全,要一直抱一直抱」

一定要等到走到人行道上才願意下來@@

2

平常要他快一點脫鞋

如果不想做

還會說「我不會我不會, 阿寶好慢,馬麻脫比較快」

很常會用「我小小的,要再等長大像馬麻一樣高才可以

委婉的拒絕自己不想做的事

7

最近很明顯對大人所作的任何時都很好奇很愛幫忙

看我做什麼

就會湊過來「我可以幫忙嗎?或是阿寶來幫你」

一整個超貼心的   

5

孩子的黃金十年真的好寶貴

這樣可愛天真的時期感覺好像很快就過了

真的要好好把握可以與孩子一起共享的童年

現在每天都耳提面命自己忍忍忍

頑皮搗蛋只有這麼一咪咪

可愛的時間就這樣一丁點

加油,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