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經過25個小時的飛程(含轉機) 

終於我又踏上了我自認不會再來的北卡(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確定要飛的時間和哪天要出發的時間

真的非常短 短到沒啥心理準備

出發前我跟胖胖說

我不想這麼早去我要跟老闆說要晚一週出發

要不就是一樣時間出發但我要早一週回來

胖胖淡淡的說:「我覺得你一定不會提早回來~」

 

哈哈....果然是我ㄤ...真是太了我了~~ (沒錯...沒提早還延了)

總之, 原本很擔心的小人太想我 好像也還好...

反倒是因公好好的享受了自由生活

還蠻不賴的(笑)

 

 

話不多說

在北卡的25天

有四個週末的時間當然也要好好把握

杜克大學的優美校園就是必來的景點之一

 

 

杜克大學是北卡的名校

校園裡的教堂和花園也是北卡著名的景點

裡頭還有很大的紀念品商店

2

冬天的杜克教堂空氣中迷漫著一種蕭瑟的氛圍

9

8

乾枯的樹和美麗的教堂把整片藍天趁的好像一幅畫 

7

美景盡收在眼裡和相裡

不論怎麼拍都覺得好美好漂亮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喔)

6

不要看天空這樣的藍

校園裡的小路兩旁和草皮邊

都還有未退完的冰

5

當風吹快來時

真的是快凍壞了 (我說過我不愛冬天吧?!)

3

來到這裡

當然也要進到教堂參觀

10

第三次來

沒有待興奇的左看右逛

只拍了二、三張照片我就坐在椅子上休息了(剛逛完大學裡的商店紀念品很累)

13

12

不知是不是校園裡的空間不夠用

這裡有幾處還在新建

看起來很像要多蓋些學生宿舍

4

冬天的北卡夕陽下的很快

大約四點左右天就要黑了

11  

記得一見天快黑

就要快快離開

因為再晚一點就又更冷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