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弟弟結婚以後,

連續了幾年, 我都回宜蘭吃年夜飯

胖胖的家人給我們很大的彈性

以前公公還在時會提早一天團聚

讓我可以回宜蘭與大家族的人吃團圓飯

也不用擠在初二跟大家一起塞

 

我爸有五個兄弟很多的姐妹

兄弟間除了小叔在新竹高就外

所有的兄弟都住在附近(就隔壁)

過年回去就看著大家忙忙碌碌

早早就開始準備

菜色彭派,應有盡有,好熱鬧 

今年的大年夜

胖胖提議大家一起回宜蘭過年

可以在飯店裡泡湯吃年夜菜

跑攤回家和家人吃團園飯也一點都不衝突

 

 

長榮鳯凰飯店的入口處不是很顯眼

沒注意很容易就開過頭^

1

新年期間的飯店很滿

礁溪老爺客滿、長榮鳳凰也只剩四間空房(去年9月底訂)

這年頭大家流行不在家吃團圓飯?

2

新春期間的房價就是不二價

訂價就是房價

我選擇CP值最高的家庭房 (這次拍的照片超少)

一晚含早餐和晚餐(年夜餐)

一晚只含早餐

5

長榮飯店的每日水果是我入住過的飯店中種類最多的一間

我們入住時桌上還送了二瓶紅酒

不確定是不是入住一晚送一瓶

3

飯店內除了男湯女湯

房內還有一個泡湯池

水直接引自礁溪天然的溫泉湯

4  

室外有一個溫泉SPA和一個溫水游泳池

7

飯店很貼心的在泳池與SPA間的櫃台坐椅區放了一大壺的薑母茶和熱茶

泡完湯來杯熱呼呼的薑母茶

幸福滿足瞬間湧上心頭 (胖:是你愛薑母茶吧)

6

長榮鳯凰的遊憩空間規劃的也很棒

有小人的遊樂空間

還有大小童的玩樂活動

8

9

11

15

12

新年期間飯店準備了很多活動

大年初一有醒獅團表演詳獅獻瑞

還有財神來送福氣的活動

小朋友還有擲杯、和劃獅的DIY活動

16

三天二夜飯店裡安排的活動超豐富

完全不用出門人擠人

這應該也算是一個不一樣也熱鬧的新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